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超值版10.98万起

2020-05-29 17:49: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奇瑞新能源宣布新增艾瑞泽e超值版车型,该车预计补贴后售价为10.98万起。

外观方面:

本次上市的艾瑞泽e超值版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基本沿用2019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部分配置上有所不同,但在售价方面则相比以往更为优惠。

内饰方面:

艾瑞泽e超值版将搭载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触控屏与8英寸智享空调触控屏,三块大尺寸屏幕相辅相成大幅提升车厢内部的科技感。而座椅部分亦采用皮质包裹,并且采用菱形的缝线修饰,使得该车内部豪华感亦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

艾瑞泽e超值版采用一副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提供163Ps最大输出与250N•m最大扭矩,可令该车拥有152km/h最高车速。电池部分,该车将采用容量为54.3kWh三元锂电池组,在NEDC续航工况下可为该车提供401km的续航里程。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