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奇瑞艾瑞泽5运动版上市 起售价6.59万元

2020-06-18 17:22: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奇瑞宣布旗下艾瑞泽5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共计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59-7.59万

外观方面:

作为新增车型,艾瑞泽5运动版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动,在原有设计语言增加运动套件。此外新车配备17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和车尾扰流板,大幅提升该车的运动风味。

内饰方面:

新车配备全新前排座椅,在拥有更好的包裹性同时,也拥有更好的支撑感。此外,新车在座椅上增加专属刺绣和红色装饰条,使得整车内饰增加运动感。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1.5L和1.5(代号E4T15C)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16 PS和156 PS,最大扭矩分别为143 N·m和230 N·m。传动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