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佛山区域上市

2020-09-07 17:12: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有关幸福的定义,这一次终于有了答案:带着最重要的人即刻出发,一起去感受大自然!下榻特色民宿,体验果园采摘、用最贴近自然的方式探索自然,在风吹松涛的丛林中惬意骑行。入夜,则可以纵情享受在全能家旅MPV G50上“躺”望空的无尽魅力……旅行,是延申幸福生活的绝佳方式。不过,对于现代大家庭出行而言,不仅要满足全家人与超多行李的完美装载,更需要照顾到老人家和小朋友的乘坐体验,这时候,一款全能家旅MPV就显得至关重要。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佛山幸福体验日】

9月5日,上汽大通MAXUS举办了2021款G50幸福体验日暨区域上市品鉴会-佛山站,以一场充满幸福的野趣之旅,完美演绎了“幸福生活+”的定义:和家人踏上爱的旅途,一同寻觅幸福的瞬间!此次, 8.68万起售的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为佛山地区向往幸福生活的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佛山幸福体验日】

上汽大通MAXUS G50拥有一见钟情的潮流外观、一部到位的无敌空间、一鸣惊人的越级配置、一应俱全的贴心安全、一唤起飞的智行互联、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六大核心产品力,完美满足用户对家旅MPV多功能、多场景使用的全部想象。在此基础上,全能家旅MPV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于安全、健康、舒适等多个方面幸福升级,进一步贴合所有家庭成员的用车需求,为美满幸福的生活做加法。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新增波光红车色与潮流暗影套装,于车身外观多处细节采用熏黑元素,在稳重的基调中增添了别致的动感魅力,满足潮流家庭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新增波光红车色和“暗影套装”外饰套装】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新增第三排侧气帘,全车共搭载了4个安全气囊及2个一体式侧气帘,让每一排乘员都能获得同等的安全保护。配合包含LKA、LDW、ACC在内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为家人带来更为周到全面的安全防护。此外,为了确保儿童出行的安全,G50还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ISOFIX+TOPTETHER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让二三排都有一名家长带着一名儿童同排乘坐成为可能,非常符合全家出行的日常场景。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搭载4个安全气囊及2个一体式侧气帘】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独有第三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健康配置层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全面升级了Air Clean空气净化系统,具备N95医学级病毒防护能力,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并能于18分钟内将PM 2.5浓度降低90%以上,为家人打造更为健康的出行环境。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拥有N95级安全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在配置方面同样表现优秀,搭载了行业领先的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打造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在本次区域上市品鉴会的观星活动中,用户只需一句简单的“打开天窗”,即可语音遥控G50打开1.1m2穹顶式全景电动天窗。在内部空间高达1.1米的车内尽情舒躺,体验于G50上仰望星空的奇妙享受。除了宽敞的车内空间,G50的储物空间表现也非常优秀,其后备箱在坐满三排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容纳2个24寸、2个20寸拉杆箱,配合全车多达47处的储物空间,轻松容纳幸福出行时的所有装备。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搭载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以“幸福生活+”为名,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区域上市品鉴会-佛山站已落下帷幕。上汽大通MAXUS G50自推出以来,凭借其不凡的“全能”实力,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加持,赢得了不少向往幸福生活的家庭用户青睐。未来,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引领家用MPV市场风潮,为更多向往“幸福生活+”的家庭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用户共享幸福用车生活。

佛山御通上汽大通旗舰

销售热线:0757-8557485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第二工业区东二路18号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