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纵擎驾驭 随“心”所动 天籁佛山试驾会

2020-10-19 15:5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超变擎,让变的力量无限量;

超智驾,让每一步都自在从容;

超舒适,让你远离喧嚣静享天籁人生。

10月17日,以“纵擎驾驭,随“心”所动”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天籁2.0T佛山试驾团购会在佛山顺德创意产业园纵擎开启。

本次活动,是以2.0T天籁技术为核心的一场驾控体验试驾会,通过多项精彩刺激的深度试驾体验科目,让媒体及客户们更直观更深入地亲身体验2.0T天籁超变擎、超智享、超舒适的三超绝杀技术!

纵擎随心,燃动佛山

试驾环节中,第七代天籁ALTIMA凭借基于VC-TURBO超变擎与ProPILOT超智驾的超级科技组合,模拟用户的日常出行环境,设置百米加速、全速段智能巡航、盲驾入库等试驾科目,一展硬核实力,不负“科技天籁”之名,完美诠释日产旗舰风范。

超变擎·燃擎驾控

黑科技加持,强动力也有低油耗。在百公里加环节中,2.0T天籁以加速仅6. 42秒瞬间迸发运动基因,每一脚油门都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网络一度盛传的“西装暴徒”并非是浪得虚名,超极致的驾控体验当然要归功于2.0T天籁“芯擎”技术——VC-TURBO 超变擎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实现智能实时切换,集超强动力与超级省油于一身,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

超智驾·超凡智控

有智有为,出行路上更轻松。天籁搭载ProPILOT超智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为车主创造更加从容愉悦的驾乘体验。在“全速段智能巡航”科目体验中,ProPILOT智能领航大受现场用户好评,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制动,在出行旅途中做到真正的舒心与放心。

技术日产”从来都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已,外表大刀阔斧的改变是第七代天籁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作为东风日产品牌旗下的中高端旗舰轿车,科技天籁让每一段行程都随心所欲,让每一步驾驭都轻松愉悦。东风日产也将一直秉承初始理念,将更加优质和智能化的产品带给广大客户,定义“人・车・生活”新体验!

详情咨询东风日产佛山各专营店。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