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佛山博海三水侨鑫生态园豪越试驾体验

2020-10-20 14:4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秋天的气息已划过脸颊,爽朗中夹裹着丝丝凉意,而今年的秋天却无落叶纷飞、清凉萧瑟之感,也许是自然的季节仍未到深秋时分,也许是自己的心景逐已越过落叶纷飞的萧景,恬静地迷恋着硕实金秋的美。

10月17日佛山博海组织起大豪越试驾活动,邀请了高意向家庭及车主参加这次活动。

试驾前先来填一下五脏庙,不然等会试驾手脚不灵活

和豪越先来一个帅气的合照

摄影师哥哥:我也要来一张!么么哒

小姐姐配上我们的大豪越,肯定不是马路杀手

后排座椅完全可完全放倒,超大的后备箱空间

76颗LED光源,犹如晶钻切割,勾勒出刚毅的层次感,目光愈显不羁。智能光束精准转向,点亮前行之路,利刃般刚劲利落,采用9颗LED光源与厚壁聚光注塑新工艺,顷刻点透,宛若天成。

三种驾驶模式 给你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运动模式

经济模式

舒适模式

客户体验自动泊车功能

对于一些新手司机来说,自动泊车功能是很实用的加上360°全车摄像头,哪是一个方便可言,这简直就是为一些不太熟悉侧方停车的车主们设计

点击自动泊车键,会出现“垂直泊入”和“水平泊入”两个选择,点击你要停车的位置,车辆就会自动检测停车位置

检测到合适位置后,屏幕会出现“P”,然后根据屏幕提示进行操作,摁在自动泊车键上,车辆就会自动把车停好,(温馨提示:车辆在进行自动泊车时,双脚离开刹车、油门和方向盘,如果不小心碰到其中一个会导致自动泊车失败)

盲点监测系统

后面小欧弟弟,不要以为身材短小就看不见你,我在后视镜盲点监测系统盯上你啦,追上我请你吃糖果

多年驾驶经验女司机上路

这位男司机也说要试试豪越的动力,运动模式走起

活动完满结束,拍张大合照纪念一下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