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全新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2-02-28 11:0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慢品时光 尽享从容

2月27日

全新森林人上市发布会

圆满落幕        

2022年2月27日,全新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在斯巴鲁汽车佛山中运专卖盛大开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发布会现场精彩瞬间吧!

活动前布置

小点心等待着车主们~

开始签到啦!

发布会精彩掠影

领导致辞

斯巴鲁汽车佛山中运专卖庞慧芳女士致辞为活动拉开序幕,感谢各位车主对斯巴鲁的喜爱以及支持,我们始终铭记以人为本,做到安全为主的科技革新。

上市发布仪式

 

揭幕仪式后,销售主管为我们讲解了全新森林人的技术亮点

交车仪式

为首位全新森林人进行交车仪式

有奖竞答~

活动售前售后政策公布

 惊喜抽奖!

大合照

一起与新款森林人合照留念!

 新车品鉴

全新森林人是斯巴鲁量产车型中首次采用“果敢BOLDER”设计理念,更加硬朗立体的造型进一步突出了森林人的强大性能,以及可以带领车主去探索未知与自然的自信。果敢BOLDER的设计理念是现有“Dynamic & Solid动感与坚实”设计理念的进化与升华,不仅传递了安心与愉悦的品牌追求,同时更加直观大胆的展现出斯巴鲁为车主提供的价值和车辆的独特个性。

 

全新X运动版车型内饰变更了橙色装饰的使用位置,另外新增部分深色金属质感点缀,变得高级了一些。豪华版/豪华版EyeSight车型更新了车门内扶手,装饰条等部位的银色装饰,变得更加精致。

 森林人自2018年换代以来,在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及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共同加持下,在紧凑型SUV的众多产品中,操控方面一直广受好评。

此次改款后森林人搭载了与旗舰车型傲虎同级别的安全配置,提升了森林人的安全性能,同时也强化了品牌“安全硬实力”的形象。作为斯巴鲁引以为傲的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升级到了第四代,增加了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等使用功能,随着功能的扩展,系统检测目标数量增加、自然加速/减速、易用性等方面也在不断发展进化。坚持人性化不能过度依赖机械,而是以驾驶者的意愿为优先,提供安心愉悦的驾驶辅助功能。这是斯巴鲁与竞品安全系统的差异化与优势所在。

斯巴鲁汽车佛山中运专卖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国际车城北区一座1-4号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