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捷停车与分众智泊、源创文化通力合作

2020-05-28 18:20: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捷停车与佛山市分众智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源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为佛山的智慧停车场运营服务注入新的力量,进一步完善各方的服务业态,更好地为佛山居民及周边辐射区域的人们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智慧停车服务体验。

佛山位于珠三角腹地,毗邻港澳、东接广州、南邻中山,与广州构成“广佛都市圈”,共同打造国际大都市区。据去年佛山交警发布消息,佛山汽车保有量已超过311.5万辆。

目前,捷停车在佛山有超过400个智慧停车场,辐射佛山周边城市总计的智慧车场数量更是达到了1500多个,以“智能硬件+平台+运营”的全方位服务模式,致力于为佛山本地物业、园区、酒店、商业、交通枢纽、政府等业态提供智慧停车运营服务。

为了更好地发展佛山智慧停车环境,提供更便捷的本地化智慧停车运营服务,捷停车积极与本土企业加强跨界融合。本次与分众智泊、源创文化两家佛山本地企业合作,各方将整合自身业务内容,线上线下渠道及用户资源,通过跨界融合的合作模式助力双方扩大市场、完善佛山本土服务蓝图,加强未来发展的势能。

同时,捷停车依据自身庞大的流量和精准的车主用户群体,构建了本地化线上精准营销广告投放平台,为当地商户提供更高效的广告投放服务,还在客户端推出了会员中心,向捷停车VIP会员提供出行、购物、生活等各项权益。此次与分众智泊、源创文化推进广告业务合作,依托捷停车大数据运营能力,将深入融合数据信息,让广告主充分利用捷停车丰富的广告资源优势发挥最大的宣传效果,打造本地化特色的广告传播,加速城市供需关系的建立,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精准的消息资讯,满足消费需求。

(捷停车已在佛山超400个智慧停车场上线,为佛山居民提供便捷停车服务)

据悉,佛山市分众智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17年社区媒体运营经验的佛山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的子公司。2018年分众智泊团队参与立体车库及城市级路内以及商业场所等停车管理相关业务,2019年正式拓展村居停车管理领域,全面实现线下智感安防区域建设及线上精准媒体资源推送闭环模式,为社区商业停车运营管理+社区媒体运营+智慧城市建设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佛山市源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群众文体活动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社区服务及社区媒体服务,为社区提供一站式服务。拥有创作、设计、制作、发行的开拓实力,致力发展将走进各行各业。

根据公开数据,截至今年的4月30日,捷停车已在全国229个城市实现场景覆盖,智慧联网车场近12,000个,涉及车道数约46,000条,车位超450万个;累计用户数超过1,500万,线上日交易订单突破130万笔,捷停车各项数据均保持持续高速增长趋势。

捷停车不仅拥有母公司捷顺科技深耕停车行业28年沉淀的基因,也获得了支付宝蚂蚁金服强大的资源和助力,在发展过程中,捷停车的商业嗅觉愈发灵敏,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发展目光,在智慧停车的领域上不断探索新的开放共赢之道。

一直以来,捷停车都秉持着“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已与支付宝、特来电、高德地图、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联通、百度、华为、斑马车机等多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无感支付、扫码付、电子优惠券、物联网应用、场景数据应用等多维度合作。通过跨业联盟强化用户体验,捷停车已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实现产业互联无边界,构建智慧停车物联网平台,实现智慧停车多平台互通、多场景互联的生态化发展,打造共生的价值链。

(捷停车构建智慧停车生态)

而以生态合作聚合而来的全方位服务能力,通过捷停车的平台实现本地化发展,一起为车主提供优质的车场服务、车位服务、充电服务、车主服务和爱车服务,成为一块完善的智慧停车场景服务版图,回归“让停车更便捷”的初心。

未来,捷停车将继续开放合作,推动业务纵深发展,建设智慧停车本地生活服务,也期待通过这次与分众智泊、源创文化两家佛山本地企业的合作,让更多广告主了解捷停车本地化线上精准营销广告平台,携手合作,构建产业新格局,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人性化的服务。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