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马自达CX-5 2019全球SUV销量排行榜前十

2020-06-04 15:14: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些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SUV领域也呈现出一片大好局面。各大汽车厂商为了更好地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需求,也纷纷推出各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紧凑型SUV。在这其中,以长安马自达推出2020款MAZDA CX-5最为突出。

此前国际知名市场调研机构《Focus2Move》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CX-5全球销量达426767辆,夺得全球SUV销量排行榜第八名。由此可见,CX-5在全球汽车市场中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作为时代发展的产物,2020款MAZDA CX-5基于前代车型的基础上,也根据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要求,进行了许多调整。因此,相比前代车型,2020款MAZDA CX-5也会更具优势。

首先,就外观设计而言,2020款MAZDA CX-5的前脸设计同市面上许多豪华品牌推出的SUV车型设计相似,都给人一种极强的气势感。前脸处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金属饰条,整体质感让人十分满意,加上气势十足的细长大灯,也能让人产生一见倾心的感觉。

不过,相比起其他同级别车型,2020款MAZDA CX-5的内饰却有些简洁。但秉承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CX-5内饰布局已充分考虑当代年轻人使用需求。据悉,CX-5的车内设计坚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理念,配置布局略向驾驶者倾斜,加上软质材料包裹与金属配饰,CX-5车内也会呈现出一种高级感。同时,2020款MAZDA CX-5还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等多种配置,也能提升车内质感。

就空间设计而言,CX-5做的也较为不错。就官方发布的2020款MAZDA CX-5的车身尺寸而言,作为紧凑型SUV,其4555mm*1842mm*1685mm,轴距为2700mm的数据还是较为出众的。同时,根据目前CX-5车主反馈来看,2020款MAZDA CX-5横向、纵向空间都比较不错,前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设计也较为合理,后排空间也可容纳三个成年人。另外,CX-5后备箱容量也可以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求,在同级别车型中都算较为出色的。

在动力方面,2020款MAZDA CX-5提供2.0L、2.5L两款自吸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Ps,峰值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Ps,峰值扭矩为252N/m。从客观角度来说,2020款MAZDA CX-5符合消费者预期,数据非常抢眼,加上马自达一直引以为傲的“人马合一”的驾驶快感,CX-5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难找到竞争对手的。

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紧凑型SUV,2020款MAZDA CX-5显然已经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感。秉承着马自达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2020款MAZDA CX-5也将牢记其2019年全球SUV销量排行榜排名第八的优异成绩,努力在未来创造更多佳绩。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