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本月即将上市

2020-06-15 14:2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本月,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一款重量级新车——天逸C5 AIRCORSS 400THP旗舰型,新车预计于本月中下旬上市。从厂商当前提供的车型配置表可见,即将上市的400THP旗舰型相较目前在售的天逸400THP尊享型,有多项功能与配置的升级,智能舒适感受将有大幅升级。

整体而言,400THP旗舰型在智能互联、内饰配置、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均有明显升级。

在智能互联方面, 旗舰型新增了GPS智能触屏导航及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智能语音识别、智能3D导航娱乐资讯以及远程服务等大量先进科技,使操作更智能便捷,互联网娱乐与服务更为丰富。此外,手机映射Baidu Carlife、Carplay等实用配置在旗舰型上将继续得以应用。

在内饰配置方面,旗舰版将配备多感官豪华座舱,实现设计、舒适、智能三重融合,主驾/副驾座椅从尊享型的6向电动调节升级为12向电动调节,新增驾驶员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及三档温度调节功能,令驾乘者充分体验舒适与尊崇感;新增双位可调式行李箱隔板设计实用便捷。重点是以上升级均为出厂标配。

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变化和升级尤其突出,旗舰型出厂标配增设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带前部碰撞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原有后倒车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雷达,增加DAA3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功能,这些新增配置大大提高了对驾乘者的安全保障,也体现出东风雪铁龙推出这款旗舰车型的诚意和厚道。同时,旗舰型还提供配置丰富的选装包,包含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及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除了以上升级配置,天逸400 THP+8AT “学霸级黄金动力组合”这一家族固有动力优势也将继续应用于旗舰车型。

定位“专业级舒适SUV”的东风雪铁龙天逸家族,目前已拥有天逸C5 AIRCROSS 360THP舒适型、舒享型、进享型、乐享型、悦享型、ORIGINS百年臻享版,及天逸C5 AIRCROSS 400THP 尊享型等多款燃油车型。天逸400THP旗舰型的推出和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天逸PHEV插电混动版,将为天逸家族注入更多智能舒适因子,以持续升级诠释 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雪铁龙领先舒适)。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