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无锡展落幕欧派电动车八大品质记忆犹新

2020-06-16 15:5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3日,第14届中国无锡电动车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幕。

受疫情影响,出于防控安全的需要,博览中心各类公共活动全部停止。6月11日开展的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不仅是五个多月来无锡会展业的“破冰之展”,也是今年国内首个电动自行车行业专业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关注度。

来自新日、雅迪、欧派、小刀、新蕾、台铃、本铃、吉祥豹等200多家整车和配件企业、8000多名经销商到场观摩,整个展会显现了电动车产业强大、蓬勃的生命力。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欧派电动车人气火爆,数十款新国标车、电轻摩等闪耀亮相,受到到场经销商与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欧派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实力派,面对疫情的压力,一直秉承着践行国家政策的原则,积极转型升级。从年初就开始频频发力,1月,欧派电动车签下著名演员蒋欣作为品牌形象大使,提升品牌关注度;4月,欧派电动车与中国营销航母联纵智达签约,开启电动车行业千万级营销咨询时代;5月,欧派电动车再次官宣与开心消消乐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了全新跨界之旅。

本次的无锡展上,欧派电动车更是带来了八大核心品质,让与会者大饱眼福。欧派电动车二十五年来一直坚守品质,始终视品质 如生命,展会现场,欧派电动车凭借齐八大核心技术、优秀的工艺品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寻求合作。他们认为欧派的定位明确,坚守品质,作为电动车行业中的领先者,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合作伙伴,品质车一直在市场上备受青睐,经销商抢先占据欧派这个具有竞争力的品质好车会对销量提升有很大帮助。

除了核心技术,本次在展会上公布的新款车也备受瞩目。自今年5月起,欧派电动车公布与开心消消乐跨界合作,就引起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而此次的无锡展,也终于揭开了联名合作车款的神秘面纱。欧派电动车将品牌与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开心消消乐元素融合,技能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观念,也能满足消费者对品牌个性度的追求,大大丰富了品牌及产品的风格、形象。

欧派电动车在品质上的坚守、科技上的创新,让其在此次展会上脱颖而出,未来。欧派电动车也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