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哪吒“U”携手网红卡车玩转潮流粤夜

2020-07-26 11:0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5日,夜幕正在慢慢地降临,广州的夜空悄悄地升起了绚丽的色彩。在这美丽的夜色下,一场哪吒汽车“粤夜粤有机” — 广州明卡车巡游的发车仪式拉开了帷幕。这场发车仪式的启动意味着接下来广州的夜景即将迎来一道独特的风景,哪吒“U”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携手网红卡车魅力演绎,玩转潮流,将会给我们呈现一场视觉盛宴的巡游展。

哪吒汽车是合众旗下汽车品牌,秉承“智能纯电汽车先锋”的品牌定位,以“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品牌愿景,每一份细致用心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在确保品质为首要原则的前提下,始终追寻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亲民的价格,以用户需求为本,尽可能多地提供所需智能配置,并将前瞻科技融入当下,着眼于自在出行的新潮科技。

“哪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lP,其脚踏风火轮的形象深入人心,代表着古代人民对于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同时,哪旺也是勇敢、自信、无畏的精神化身。合众公司旗下的汽车产品品牌以哪吒命名,是对哪吒精神的深度致敬,也是其在当下新科技、新能源、新时代背景下的再一次湿槃重生。作为理想用车体验的创梦者,哪吒汽车为梦而生,顺势而为。以工程师专注和敢为,创新科技以人为本,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更加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

哪吒U是哪吒汽车专为互联网敢创一族打造的情感科技纯电SUV。”它不仅是一款搭载了目前业内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的A+级纯电SUV,也是一款具备高颜值、高智能化水平、高续航里程、高安全性、有情感有温度的产品,将让用户在新潮中感受时尚,在前卫中领略智能出行的魅力。


 

哪吒U装备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400余项黑科技,同时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车AI语音控制,并在三电系统方面实现了自主研发恒温电池管理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突破。

不仅如此,哪吒 U 的智能座舱还实现了车家双向互联,还进一步将智能车联网融入生活的不同维度,让车成为人•车•家•生活情感互联的载体。它不仅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更引领了未来出行新潮流。哪吒汽车“粤夜粤有机” — 广州明星卡车巡游的发车仪式现场还迎来了华南区著名汽车解说姐妹,说车女司机团队,她们也即将参与到本次活动第1天试驾巡展中,更直观地体验哪吒 U的感受。带您探索哪吒“U”风采,唤醒您心中的“哪吒”精神!


 

玩乐是每个人的天性,是创造乐趣的源动力,只需一个契机,就能从心底激发,点亮我们的生活。而在秉承安全出行的同时,哪吒U不仅带领我们畅享未来出行体验,还携手网红礼盒卡车惊艳我们的感官。一款高情商的座驾呈现独特的魅力,融合着网红潮流明星卡车的趣味展现,带我们一起揭秘哪吒U“粤夜粤有机”的奥秘。


 

除此之外哪吒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巨大购车福利。凡购买合众哪吒U车型,即可享受置换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升级无忧等多重豪礼(具体以活动现场公布礼遇为准)。

1、“置换无忧”:5000置换补贴

2、“购车无忧”:8000元贴息|首付8000元起或2年零息

3、“用车无忧”: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7*4h尊享到家服务、维修代步车服务。

4、“升级无忧”全覆盖机舱罩、无感进入智能手机钥匙、PIVOT OS系统发布。

一场趣味的玩转潮流粤夜体验,是否能让我们对哪吒U车型了解更全面,买得更安心?7月26日—8月1日,哪吒汽车“粤夜粤有机”—哪吒广州明星卡车巡游展,让我们一起相约,若您在广州街头遇见U,只需拍照,发朋友圈,即可获得哪吒汽车精美周边。让哪吒“u”为我们保驾护航,一起玩转“粤夜”。共同见证哪吒“u”是否真的能带给我们有“U”无忧的体验吧!

更多精彩资讯,可咨询哪吒汽车官方体验中心。

广州哪吒汽车体验中心(兴佳店)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1753号

固定电话:020-82108685

手机号码:159 7552 9005

广州哪吒汽车体验中心(广进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900号

固定电话:020-39000090

手机号码:189 9830 9489

广州哪吒汽车体验中心(IFC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国金天地1楼

固定电话:020-23388016

手机号码:185 7873 7206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