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宝能佛山顺德直营店盛大开业

2020-08-25 15:5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8月22日,宝能佛山顺德直营店在顺德北滘镇隆重开业。此次直营店落成开业,标志着宝能汽车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进一步丰富了佛山地区消费者的线下购车渠道选择。

宝能佛山顺德直营店是宝能汽车在佛山开设的第三家直营店,位于顺德北滘105国道汽车商圈中心,交通便利,毗邻佛山南海禅城区以及广州番禺区。宝能佛山顺德直营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占地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展厅空间开阔,秉承统一的设计风格。室内采用舒适的高品质装潢,彰显宝能汽车高端设计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室外拥有专用停车场,旨在为佛山地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和高水平的专业服务,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宝能汽车观致品牌优越的驾乘体验。


产品方面,宝能汽车也在持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车型。今年7月27日,宝能集团旗下的观致汽车品牌全新A+级SUV观致7在线上首次亮相,展车也已到达顺德直营店。观致7作为首款采用“方界美学”设计的量产车型,整车设计更大胆成熟,彰显观致汽车大气、行稳、致远的设计自信。得益于全新的设计力,观致7显得更豪华、更运动、更科技。通过独具魅力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完美阐释了放眼全球、蕴含东方神韵的美学理念

今年,宝能汽车加速线下渠道建设,截至目前,宝能汽车直营店已经达到108家。在积极拓展直营店网络的同时,宝能汽车也十分注重对当地人才的储备和培养。直营店的多数员工均来自当地,不仅便于为当地客户提供服务,而且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108家宝能汽车观致直营店全国分布

未来,宝能汽车集团也将持续推进线下渠道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宝能观致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届时,宝能汽车将是所有汽车品牌中直营网络覆盖面最广的品牌,以统一便捷的高品质服务服务全国的客户。

赏车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碧江工业区珠江大道1号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