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最美旅游公路之旅·浪漫珠海

2020-08-25 17:59: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胡宇铿

离开了闲适安乐的“碉楼逸风”,在前方等待“实力派”车队的,又是一个极具海滨风情的圣地——“浪漫珠海”。

从江门市区抵达珠海,需时一个半小时,其中经过广佛江珠高速与江珠高速,可视为是珠三角 “环线之旅”的一段。高速上,茂密而翠绿的绿化带掩盖不了欣欣向荣的城市韵味,使得“实力派”车队在肆意驰骋的时候,可以深刻感受到珠三角升级至“大湾区工程后”的变化。

途岳愉悦而欢快的驾驶氛围,让人感受不到时光的流逝,不经意间“实力派”车队抵达到浪漫迷人的珠海。

八月秋高风怒号 途岳无畏向前铆

当车队到达有“日月贝”之称的珠海大剧院前,“实力派”车队才刚迎接完一场台风过后的暴雨。幸好途岳及其他“实力派”车队“坚如磐石”的稳定性和通过性,使得风雨交加时,也给予驾驶者相当充足的安全感。幸好得到苍天的庇佑,不久风止雨霁,天空放晴,使得原来的游览计划可以继续进行。

珠海大剧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野狸岛海滨,是中国唯一建设在海岛上的歌剧院。珠海大剧院由一大一小两组“贝壳”组成,构成了歌剧院的整体形象,因此得称“日月贝”。

“日月贝”设计灵感来源于名画《维纳斯的诞生》,维纳斯这个爱与美的女神是从贝壳里诞生的,再加上日月贝只有珠三角独有,所以就有了日月贝这个理念

行驶在珠海大剧院的环岛公路上,可以在观景台上欣赏香炉湾的迷人海景,加上平坦而车流稀少,使得车队可以毫无压力地一次次掠过美好迷人的海景。雨后的宁静,伴以一台优秀的汽车共同驰骋,实为快哉。

途岳 或许是两口之家的爱情守护神

其实“浪漫珠海”的命名,很大程度上与情侣路的知名度相关。情侣路作为珠海最有代表性的沿海公路,既相邻珠江口沿岸,也是珠海市区城市的主干路。

而最深受游客们追捧的,正是海滩、公路与珠海渔女相邻的那一段。由于风景优美,加上其步行路相当适合情侣散步,因此能吸引不少天南地北的游客相聚于此。

或许,沙滩海傍真有一种结合姻缘的魔力,使得珠海这座城市充满浪漫气息。还记得“菠萝的海”出现的模特小美吗?她与新婚燕尔的丈夫,同为途岳车队成员夫小龙,就在此诺下终身厮守的誓言。

在两年前,小美刚大学毕业来到珠海参加商演,正好在一个活动上认识前来珠海公干小龙。那天晚上,“丘比特之箭”瞄准了两人,经过小龙主动取得了联系方式后,一见如故的两人开始相约一起运动,爱情的新篇章在两人之手开始被不断谱写。

“每次回到珠海,我都忍不住与妻子谈及起首次相见时的点滴,在这座浪漫的城市收获爱情,我觉得很幸福。”与新婚妻子重新踏上情侣路,这条见证着爱情萌芽的“喜鹊桥”,小龙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还记得当初他追我的时候,由于工作关系我俩经常分隔异地,即使工作再忙,每到周末他(小龙)都会风雨不改来找我,有一次还是暴雨,他还愣着在我公司楼下等,搞到人都感冒了,也就那时候,我觉得我的真命之子出现了。”

小龙作为本次作为“实力派”车队其中一台途岳的司机,与发妻跟途岳也相处了整整一周,并行驶了三千多公里,其中的点滴,也让小龙颇为深刻。

车厢作为移动第三空间,途岳幽静而畅快的驾驶质感给予了小龙很大信心,作为副驾成员,小美则可以随时通过控制10.2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控制车厢内的多媒体系统,随后通过Beats音响环绕着他两在途岳的小天地,一路飞驰,夫唱妇随。

遇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地方时,只需缓缓打开途岳电动全景天窗,即可随时随地享受到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沁人心脾。

途岳的后备箱标准容积,达到了455升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可4/6翻折,整体放倒后可扩展至1543升,全车储物空间升级至33处,也可以轻松满足小两口说走就走的“小任性”。

“一车两人三餐四季”,以不失时尚而充满安全感途岳,去守护像小龙小美一样的小两口,工作日时接彼此下班,周末时去郊外踏踏青青,从容无畏地迎接美好生活,共同为美好的未来奋斗,相信也是不少年轻情侣的心愿吧。

归途 也是新的征途

当车队走完总长37公里的情侣路后,为期七天,总长越三千五百多公里,途径“悠游增城”、 “潮风岛韵”、 “休闲梅州”、“万绿河源”、“大美丹霞”、“北江画卷”、“千里走廊”、“菠萝的海”、“碉楼逸风”、“浪漫珠海”的“岳”游“粤”美·上汽大众广东最美旅游公路之旅正式落下帷幕。

“实力派”车队除了在最美公路留下魅影之余,能在密集而高强度的状态下完美完成本次旅途,也足以证明“实力派”车型无畏的稳定性与优异的德系品质。

虽说本次公路之旅完满结束,但对于上汽大众而言,继续服务千千万万家庭,守护每一位车主的使命仍在路上。今后上汽大众的车型,也将翻过崇山峻岭、遍访大江南北,为五湖四海的家庭带去上汽大众,“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富有创新精神”的上汽大众服务机会继续贯彻在千家万户。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