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出击佛山秋季车展

2020-10-04 19:4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0月1日,佛山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盛会——2020年第九届佛山汽车工业博览会•秋季展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携旗下多款热销车型出击本次车展,带来最新产品矩阵和领先智能科技,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体验中,全面感受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

车展伊始,东风日产销售部部长助理李双武先生莅临日产展台,向东风日产一线销售人员致以感谢, 并预祝本次车展取得圆满成功

动感舞蹈 演绎视听盛宴

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展台还带来了每天6场的精彩演艺,动感舞蹈、靓丽车模、惊喜变装……配合现场音乐节奏,舞者与模特互相配合,为观众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频频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舞步变换间,舞者们的变装秀瞬间吸引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眼球,引爆现场气氛。充满创意的舞蹈演绎正如近期东风日产品牌的全面焕新,延续“激情、创新、挑战”的精神内涵,,在挑战中实现全新的自我突破,开启敢为新世代。

技术革新 彰显品牌实力

精彩的舞蹈演绎过后,主持人上台为观众们讲解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Nissan Connect超智联和Zero Emission等日产核心技术,让现场感受品牌技术的极致魅力。

以品牌焕新为契机,未来东风日产将以五大技术品牌为核心,为汽车产业赋予新力量,丰富人们的出行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的移动生活体验,开启技术日产新篇章!

互动体验 感受品牌魅力

随后,展台现场通过趣味视频的形式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赢取精美礼品。在互动中,让消费者进一步加深品牌认知,提升用户好感。

此外,东风日产展台还设计了一系列特色体验环节,借助多种沉浸式互动装置,与消费者共同感知日产智行科技的魅力。

精彩不停转,赏车正当时。本届潭州车展将持续至10月5日,每天六场精彩演艺、更多日产智行技术体验等你前来展台探索。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东风日产展台诚意献礼,购车尊享多重礼遇,“人•车•生活”一步到位,就从东风日产开始。

立足智能化时代大潮,东风日产以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Nissan Connect超智联、e-POWER和Zero Emisson五大核心技术品牌作为支柱,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转身。未来,东风日产将加快导入更多先进的日产技术和产品,进一步加速日产智行落地中国,带来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更高品质、更高智能的产品,带领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智能出行生活!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