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宝能汽车“云端技术”另辟蹊径拓宽市场

2021-01-14 13:52: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过去了,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份似乎每个个体,每个群体,每家公司都多多少少受到了一些影响;有些在与疫情的这场“持久战”中战败,有些迎难而上,抓住机遇而更上一层楼。

云上花开

在全球疫情的风波之下,毫无疑问,国内进出口贸易受到巨大影响。为防止国际间的疫情蔓延,国际航班亦不得不持续加强管控。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开拓海外市场,更是难上加难,企业不仅需要有足够的自身实力做支撑,同时也要有一些针对性的新办法来应对疫情的封锁。宝能汽车又是怎么迎难而上,抓住机遇的呢?

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云端”技术,既能实现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又能有效满足疫情防控的需求,是特殊时期下企业开展相关业务的首要选择。“走向云端”正是宝能汽车集团推进海外解决之道。一改以往汽车企业传统实地走访市场、招商推介、邀约来华的海外市场开拓方式,宝能汽车在线之后成功突破疫情这道“门”,与海外客户在线上开展合作。

除此以外,宝能汽车集团国际业务团队还积极联系行业内和海外市场资源,主动挖掘目标区域市场的汽车品牌代理商,并与其建立联系。

独具创意

时至2021年,海外的疫情仍然严重,而中国管理得当。在这种微妙的局势下,中国市场备受瞩目。目前,以宝能汽车为代表的诸多自主新生品牌不断带来亮眼表现。

在瞄准市场的同时,宝能汽车还恪守本心,竭力打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的汽车。比如在新能源领域,宝能汽车便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新选择。

在宝能汽车西安基地建成仪式上,一辆宝能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的白色车辆从台上缓缓驶出,而这款新车正是基于宝能汽车自主开发的xEV平台上打造的增程式电动汽车。

xEV平台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汽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电动汽车)等多种动力,体现出宝能赋能汽车产业的垂直整合及生态布局战略构想。据介绍,宝能汽车集团的增程式电动技术是国内首创的且完全自主研发落地,以其纯电驱动、极高的能源转化效率和超低能耗为主要技术特点,油耗低于燃油车30%-35%。

基于xEV平台开发的首车暨宝能增程式电动(REV)车型下线,也意味着宝能汽车集团在自主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开始进入回报期。

从相关行业数据分析可以清楚地看到,即便是疫情来势汹汹,但在2020年,中国市场却依旧表现亮眼。宝能汽车在此背景下逆势而上,接下来势必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