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 上市

2021-01-14 15:52: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艾瑞泽5产品新成员——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于佛山陆华展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1.5T两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同时,奇瑞汽车还针对艾瑞泽5 PLUS推出“首批车主尊享七重PLUS好礼”,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高价值的回馈。

本次活动以新车上市发布及岁末感恩团购优惠相结合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大家都在等待着“她”的亮相。

现场人气

游戏时刻

新车揭幕

成交盛况

艾瑞泽5 PLUS新车所搭载的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集成了多项领先技术。发动机燃油热效率高达37.1%,匹配曾荣获“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的9速CVT无极变速器,以超乎预期的动力响应和出色的油耗表现,带来“双面兼顾”的驾控可靠性。

艾瑞泽5 PLUS还以13项雄狮智驾系统、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所赋予“智能原力”让驾控再度升级。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50km/h的全速域工作。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所涵盖的四大领先技术,丰富了人车互动场景,轻松驾驭双面人生。

上市期间,奇瑞汽车联合奇瑞金融为艾瑞泽5 PLUS匹配最优质的金融产品:0利息、0月供,超低20%首付。另有灵活还款、到期还本付息515产品:客户首付达到50%以上,1年内无需承担月供和利息,在最后一期偿还剩余尾款。各种任性金融购车方案,流程简单、手续便捷、轻松“贷”动购车梦,一定可以给广大客户朋友们带来最佳的购车服务!

玩得酷,靠得住。未来,定位全球优选品质家轿的艾瑞泽5 PLUS将与艾瑞泽5形成兄弟搭档,以更卓越的产品实力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和品质化出行需求,还将以更强势的大单品组合,向、紧凑型轿车市场发起更强有力的冲击!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