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在粤过年爱心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21-01-28 18:2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政、媒、企”携手联动打造智慧出行平台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各地纷纷鼓励就地过年、弹性放假、错峰避峰出行,预计私家车出行偏好明显增加。为结合此新形势,进一步做好新春期间“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两个主题的宣传及服务,由广东广电网络车生活专区联合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广东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凤凰网汽车共同主办“在粤过年 爱心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于2021年1月28日上午10:00在广珠西线顺德服务区正式启动。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国欢、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胡平、广东省交通集团党群部副部长李红梅、广东弘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宪帮、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处副处长李东、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骆康、广汽传祺公关总监兼市场营销部副部长  李牮、广东省交通集团经营管理部业务主管陈慧、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广州优路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日涵、广东弘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炜、中国交通频道副总监、“广东广电车生活”总监张军、中国交通频道·广东总监裴子娟、广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副主任洪峰、凤凰网汽车·广东总监周益龙、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清分公司党委书记钟荣淼、广珠西线党群部副部长曾涛、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珠三角分公司副总经理程敏华、佛山高速路政大队大队长何富强、广州大广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副主任张裕兴、广珠西线路政中队中队长梁孟景等领导嘉宾代表共同出席了“在粤过年 爱心同行”启动仪式。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在粤过年、幸福出行”,打造“交通文明、安全出行”,通过全媒体报道阵容为在粤群众带来最新疫情防控、交通出行提示、休闲娱乐等信息服务。广东省政府明确提出:要用好智慧新警务建设成果抓好安全监管,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运力安排、道路拥堵、疫情防控等问题,全面强化疏堵保畅,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提升春运服务保障质量,努力打造“畅顺春运”、“暖心春运”。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国欢、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胡平、广东省交通集团党群部副部长李红梅、广东弘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宪帮、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处副处长李东、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骆康、广汽传祺公关总监兼市场营销部副部长  李牮、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共同为“在粤过年、爱心同行”小程序揭幕!

预示用户即日起至3月8日,可通过该小程序,了解广东交警最新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热门交通新闻;亦能查看由广东交通集团及高德地图联合提供的实时高速公路路况及数据分析,方便群众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感谢主办媒体及协办企业对本次活动与平台开发的大力支持,指导单位向广汽传祺、优路加信息公司等九家单位代表颁发活动纪念牌匾。

广汽传祺祺公关总监兼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李牮代表广汽传祺向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国欢、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胡平、广东省交通集团党群部副部长李红梅递交“在粤过年、爱心同行”爱心车钥匙。

广汽传祺祺公关总监兼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李牮表示:广汽传祺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安全出行、公益慈善等领域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本次提供广汽传祺首批全新GA4作为“在粤过年、爱心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车辆,全新传祺 GA4是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 GPMA 打造的中级轿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拥有年轻时尚的造型风格,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超低油耗同时具备强劲的动力,以及全方位的智能安全, 充分满足本次爱心活动的需求。

届时这些爱心车将在全省各大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旅游地标停靠和巡航。同时,在爱心车内还备有爱心包,包括食品、口罩、消毒用品、雨伞、应急救援工具等,随时随地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防疫物资与应急服务,将爱心公益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与群众同行,为群众的安全出行增添一份温暖与守护,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广汽传祺的社会责任意识及社会担当。

随着发车汽笛响起,交警铁骑与10辆爱心车徐徐驶出会场,“在粤过年 爱心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程!祝福广东!祝福中国!祝大家2021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