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奥迪e-tron GT发布最新预告图

2021-02-01 11:33: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车型--e-tron GT将于2021年2月9日首发,预计2021年下半年在美国市场陆续交付。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基于保时捷J1平台打造,并与奥迪R8共享生产线。新车基于保时捷主导的J1平台打造,将于2月9日全球首发,并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交付。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GT基本延续了早先发布的概念车。新车车头采用奥迪经典的大嘴六边形格栅,但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其格栅造型与燃油车有明显区别。而性能版车型RS e-tron GT则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前包围以及通风孔。

车身侧面,奥迪e-tron GT侵略性的车身线条在发动机盖和侧面使得整车显得更加醒目,溜背式的车顶凸显出车辆运动性的特点。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保险杠造型非常动感,满满的空气动力学味道。

在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或将配备双电动机以及一个96kWh的电池组。这一动力系统可支持350kW的快速充电,按照WLTP标准该车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400km)。而RS版车型则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522kW(71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2.8s。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