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在粤过年 广汽传祺2021新春广东报道

2021-02-06 14:1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汽车

2月4-5日,广东交警,广东电视台,广东广电,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凤凰网汽车广东,高德地图等单位联合广汽传祺特约“在粤过年 传递爱心”新春特别报道直播!其中,广东广电网络车生活专区(以下简称“广电车生活”)与凤凰网汽车强强联手,分别派出直播组来到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大广高速吕田服务区、从化服务区、广佛江珠高速、广东省交通集团等地。2天5场直播,为各位朋友现场直击春运高速,采访春运途中的人和事。

 

2月5日顺德服务区直播 观看人数近50万 

2月4日省厅交通指挥中心直播

2021年2月4日上午10:00,广汽传祺特约“在粤过年 传递爱心”春运特别报道在广东省公安厅交通指挥中心开展。 

在直播报道中,广东交警赵苾琦向观众解读省内的高速公路路况,介绍了今年春节交通出行形势,主要表现为:出入省车流量整体下降、节前出行高峰时间提前以及非法营运事故风险突出,并预测腊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是出行高峰。给广大驾驶人送上出行温馨提示。

广电车生活专区主持人葛涛(左二)、副总监刘海雄(左四);凤凰网汽车广州站编辑(左一)与广东交警赵苾琦合影 

2月4日吕田服务区直播  

2021年2月4日上午11:00,广汽传祺特约“在粤过年 传递爱心”春运特别直播报道在吕田服务区现场开展。 

在现场直播中,广电车生活主持人黎雪滢向观众介绍服务区现场情况,春节期间出行人员充分响应了留粤过年的号召,服务区现场人流车流量比起往年要少。

直播中介绍了服务区应对疫情防控举措,休息区只设置一个防疫入口,在入口处设有人工测温点、红外线测温点,工作人员严格检查出行者穗康码情况。

  

广汽传祺充分考虑到出行者的各种潜在需求,在服务区中为出行者准备了大量的爱心物资,出行者可以在服务区便民摊位中免费领取矿泉水、保健饮料、方便面、口罩、爱心包等等。

 

现场采访服务区工作人员

把准备好的爱心物资送给长途奔波的客车司机

提醒出行者不要忘记带上口罩,并向出行者送上春联和新年祝福

 

2月4日从化服务区直播

2021年2月4日下午15:00,广汽传祺特约“在粤过年 传递爱心”春运特别直播报道在从化服务区现场开展。

在现场直播中,广电车生活主持人谭擎向观众介绍服务区现场情况,并向观众介绍了由广汽传祺、广电网络、高德地图联合打造的春节便民出行小程序。小程序在整个春运期间,为每个出行者带来准确的路况信息和路况分析报告,让出行者少走弯路,高效出行。

直播中谭擎还为观众介绍了一款春运出行的黑科技——优优出行宝智能车充,优优出行宝是优路加和高德地图联合推出的“优云护”救援服务系统的一款延伸产品,除了强大的救援后台赋能之外,优优出行宝还带有超级快充、金刚钻、安全割刀等强大功能。

在出行中,只要遇到任何困难险阻,只需要按下SOS功能按键,“优云护”系统就会主动联系车主。“优云护”救援响应快速,维修、救援、送水送电服务一应俱全。 

2月5日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直播

2021年2月5日上午10:15-11:00,广汽传祺特约“在粤过年 传递爱心”春运特别报道在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开展现场直播。

广电车生活主持人黎雪滢,通过在监控中心的大屏让观众感受广东省主要出省高速公路以及服务区的实时情况。今天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明显比昨天有所增多,但与往年相比,今年出入省车流量整体下降、而因为选择自驾车出行占比提升,所以部分服务区出现车流量增多的现象。

2月5日广佛江珠高速顺德服务区直播

2021年2月5日上午10:00,广汽传祺特约“在粤过年 传递爱心”春运特别报道在广佛江珠高速顺德服务区开展。 

 
在直播报道中,顺德服务区工作人员林先生向观众介绍了春运期间疫情防控措施: 

按照上级指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顺德服务区对服务楼进行围蔽,设置单一进出口,并在入口位置设立了体温检测点,确保进入服务楼人员100%佩戴口罩,100%测量体温,100%持健康码,定时定点进行消毒工作,确保公共场所消毒卫生安全。

同时,服务区对香港跨境货车车辆,设置香港跨境货车专区,建立“一车一档”登记表,安排专人24小时进行管理,增设实时监控,发现香港跨境车进入服务区时,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及测温信息登记工作,告知司机当下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求。

 

 直播中,主持人还向服务区内的货车司机、出行乘客以及工作人员派送了由广汽传祺提供的爱心物资。

 

春运期间,配备有防疫及应急物资的爱心车辆将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及巡航,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服务。

直播还没看够的朋友

在这里要向大家预告

在2月9日(大年二十八)

将在国家旅游名胜风景区广州白云山聚芳园

给在粤过年的群众带来一场

年味浓厚,祥和喜庆的春节习俗活动

另外

今年回程高峰

我们还将在

2月17日、18日

进行年后回程路况直播~

记得留意啦~!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