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回顾“在粤过年传递爱心”活动温暖瞬间

2021-03-02 13:49: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春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各地纷纷鼓励就地过年。为了让在粤过年的群众平安、顺畅出行,2021年1月28日,“在粤过年 爱心同行”活动在广珠西线顺德服务区正式启动,同时“在粤过年 爱心同行”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小程序了解广东交警最新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热门交通新闻;亦能查看实时高速公路路况及数据分析。

此外,为了丰富在粤过年群众新春精神文化需求,2021年2月9日在广州白云山麓湖聚芳园,举行了“在粤过年 祺乐融融”新春公益活动。省政协委员与市民共聚,分享节日的喜悦,广东交警在现场进行交通安全宣讲,知名书法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义写春联送万福……让在粤过年的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春运期间,爱心车企也积极贡献力量。广汽传祺提供10台全新GA4 PLUS作为爱心车辆,在全省各大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旅游地标停靠和巡航,随时随地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爱心包、防疫物资与应急服务,将爱心公益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与群众同行。

春运途中,我们还看到了默默坚守岗位的交通人。在春运去程及返程高峰,记者在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大广高速吕田服务区、从化服务区、广佛江珠高速顺德服务区、广东省交通集团等地进行了4天6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80万人次。交通指挥中心的交警、高速路监控中心的值班人员、服务区的防疫工作人员、服务区的保洁阿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都守护着群众的出行之路,守护着身后的万家灯火。

在粤过年,传递爱心。感谢每一位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人民群众,感谢为群众平安顺畅出行贡献力量的企业,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交通人。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