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佛山盛迪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1-06-28 18:0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吉利汽车佛山盛迪4S店于6月26日隆重举行了“我们的爱100分”感恩客户答谢会。籍6月客户关爱月之际,诚邀佛山盛迪新老车主、媒体朋友以及员工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温暖的夜晚。

活动当天座无虚席,不仅有精彩的互动游戏,还有不间断的抽奖大礼,让现场客户感受到了佛山盛迪满满的诚意。抽奖环节调动了全场最高嗨点,一波接一波的诚意大奖狂欢送出,点燃全场。

本次活动以“我们的爱100分”感恩客户答谢会为主题,共邀请了约50位新老客户参与。员工和客户也欢聚一堂,享美味佳肴,尽享温馨美好的周六时光。

傍晚时分,吉利汽车佛山盛迪的新老客户们接踵而至,签到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领取活动抽奖券。美食佳肴、灯光美酒均已准备就绪,一场温暖的晚宴即将拉开帷幕。

晚宴开始之前,总经理高总谨代表佛山盛迪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活动现场为新老客户们准备了有趣的游戏互动:K歌之王、手舞足蹈等游戏。客户们纷纷参与游戏互动领奖品、抽大奖,充满爱的氛围感染这现场的每一个人,更是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关系。

这是一场吉利新老车友们欢聚的盛会,也是一场对客户信赖与感恩的回馈盛宴,在活动的最后,所有的新老车主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美好总是短暂,但却会停留在了每一个人的心里。感恩有您一路相伴,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