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有它!便做一个敢闯敢创的创业新青年

2022-04-13 17:5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佛山站

新青年,代表着思想进步、朝气逢勃的上进青年。而现在,他们有了“新”的含义,叫新农人(新生代、拥有高学历的新型农民)!李总理在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优化乡村经济收入结构,创新发展乡村新型农业,鼓励新青年回乡基层就业,带动乡村相关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增收农民收入依然是重中之重。

身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中的新青年,他们懂得如何利用科技、互联网、大数据营销等工具,赋能当地传统产业或农业,带动了当地的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

他们的“新”体现在视野新、敢创新、知新势。他们拥有广阔的视野、对互联网时代有敏感的商业触觉,敢闯敢创,他们是一群敢于创业打拼的一群猛将!

猛将需有神骑相助,作为敢闯敢创的新青年,如何选择绝佳的“创业拍档”,在创业的道路上,越做越有闯劲!首先创业新青年看中“产品高性价比”,其次就是产品可靠性和售后质量,强强助力于创业青年勇攀事业的高峰。

那么,有哪些车型是创业新青年的首选呢?对于这个答案,福田皮卡新征服者5猛将给出了创业新青年的答案。

质美价实惠的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

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的上市,打破国内搭载采埃孚8AT皮卡的价格天花板,是国内直接打入10万以下的自动挡皮卡,它不管从硬件和品牌实力上都可圈可点。

从硬件说起,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搭载了百年康明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一套国内高端车型都在用的采埃孚8AT,这样的动力配套无论在国内哪款皮卡上,都算得上高端动力,在试驾过程中,低扭有力,驾驶轻松,特别是采埃孚8AT能够带来比较绵密的动力输出,调教平顺,跟以往的皮卡驾驶有很大的不同,驾驶质感有明显的提升,跟一些乘用车驾驶感受无异。

 

当然,国内的皮卡车型也在逐渐向乘用车市场转变,多用途的皮卡车型,能够胜任拉货、日常通勤、越野长途穿越等等,皮卡也从单一的拉货用途变成高端越野驾乘不错的座驾,可以说,皮卡车型的用途在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中早已发生变化。

而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在四驱配置和内饰功能配置上也证明了这一点。

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四驱版本配备了博格华纳四驱系统以及伊顿差速器,拥有4H/4L/2H/AUTO四种驱动模式,以及经济/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可选。在经过小幅度的泥地坡度越野试驾,AUTO模式足够应付日常驾驶的大部分非铺装路面。

内饰上功能配置上,福田征服者5猛将明显奔着乘用车驾驶体验而去的,以适应当下皮卡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和覆盖更多的圈层用户。配色丰富的内饰和皮质座椅、中控多媒体互联网大屏、多功能方向盘、AI智能语音交互、电子自动挡把,以及车联网等配置令有些乘用车都汗颜,是一台不折不扣的“乘用型”皮卡。

从品牌实力上,福田汽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企业,拥有丰富的轻卡、重卡、MPV、SUV等产品序列设计和制造经验,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凭借着出色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和产品性价比,获得了众多创业者和个体、企业消费者的认同,所以,在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身上能够看出,这台皮卡不单单是一个创业工具,也可以是追逐诗与远方的理想座驾。

在创业的路上

做一个敢闯敢创的“征服者”!

各大电商平台直播带货和短视频传播的兴起,涌现出了像李子柒、南方小蓉、乡愁沈丹等新农人创作者,他们通过视频和直播让更多人了解到美好的乡村生活和各种绿色农产品,带动了当地经济和旅游的发展。

不仅如此,除了这些新农人,各地各级政府也对直播带货重视了起来,先前有县长、乡长直播带货,抖音也推出了新农人流量扶持计划,扶持新农人和新农村建设和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福田皮卡的“七彩创业计划”很好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帮助。七彩创业计划主要通过线上与线下全面赋能创业新青年和乡村发展,通过福田皮卡的可定制化,为不同圈层创业青年和个体户、企业等提供不同的用车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七彩创业计划”与更多新农人(农村直播、地域特产直播卖货)合作,通过互联网直播、福田皮卡企业平台帮扶,携手更多的创业新农人,助力全国乡村振兴,带动地域农业农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成为乡村创富路上敢闯敢创的创业新青年。

来自云南当地三位创业新青年在现场讲述着与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的故事。来自云南无人机协会的用户说到,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可以根据农业无人机搭载进行改造,成为很适合搭载无人机进行机动和作业的载具。

而一位来自从事花卉市场创业者说到,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动力很足,以前我那个小面包车不行,没力,送货遇到陡一点坡度上不去,现在好了,有了福田皮卡,拉的多,动力好,驾驶质感也好,闲时还能开着去自驾游。

而作为抖音百万视博主的南方小蓉说到,有了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我可以开着它游刃有余下乡拍摄视频,带动当地的农产品销售,人人都有个创富梦,而我就是要实现我的家乡能够变得很美丽,创富创收,是我对我的家乡一点贡献,我会继续走在乡村振兴建设的路上。

作为创业新青年中的新农人,他们放弃了大城市的优渥,转身做起了建设新农村的代言人。他们是社会上万千行业创业者的其中之一,在创富的征程上,都是每一段创业路上的“征服者”!

远方与生活,它都能给你!

易车研究院在今年3月份的数据表明,具有买车需求欲望的消费者,超过一半以上都是具有自驾游需求的,买车自驾游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买车需求驱动的重要原因。

对于这样的占比并不意外,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由温饱向精神享受过渡,旅游市场的火爆超乎想象,然而,有车生活是一场诗和远方的追逐,穿梭于现实生活和理想生活之间,既要满足物质上的需求,同时也要满足精神上需求。直到现在,皮卡车型的全能,依然是很多喜欢自驾旅行消费者的首选。

不到14万就能拥有的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高配车型,就配备了越野车的底盘和越野配置,非承载式车身、后桥差速锁、博格华纳四驱系统、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等加持,让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的越野性能和整体驾驶质感媲美一些越野车,加上低扭有力,动力充足的柴油机,放在越野穿越,再适合不过。

正如上面花卉市场创业的车主所说,它(福田新征服者5猛将)不仅能够拉货赚钱,能出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