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不负时光 与合创Z03一起踏青春游

2022-04-20 10:1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

    2022年4月17日,合创汽车在东莞举办了主题为“春风十里,因为有你”的春游活动,邀请车主、媒体代表共同参与,驾驶着合创Z03、007车型由东莞篮球中心前往佛灵湖户外营地,与智潮座驾一同感受春日的美好。

一路上,由合创Z03、007组成的车队,频频引得路人回头张望。运用战力美学潮流设计语言的合创Z03,外观极具个性,是一款符合Z时代弄潮儿审美的“潮流单品”。

行驶起来,合创Z03的整套系统的输出也非常令人满意。Z03搭载了高效的“三

合一”电驱,能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带来百公里加速7.1秒的畅快感受。只

需轻踩踏板,高达225N.m的峰值扭矩瞬间全部释放,动力输出没有半点迟滞。

而且Z03拥有CLTC综合工况510km和620km两个版本,就算是长途旅行也不

用担心有续航焦虑。

自驾出游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预留足够的体力。在开累了想要稍作休息的时候,可以通过合创Z03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打开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合创Z03的ACC自适应巡航体验对于速度的控制可以用“炉火纯青”来形容,加减速都恰到好处。

除了智能辅助驾驶配置外,合创Z03还内置了不少有趣的应用。包括投屏、智能语音识别、合生活、云游戏、哔哩哔哩、酷狗、唱吧等等应用都有配置,可玩性颇高。关上所有车窗之后,整个座舱能够秒变影音厅、游戏厅。  

户外露营,需要准备帐篷、桌椅、厨具等大量设备,这就要求车辆必须要有足够优秀的装载能力。合创Z03拥有总长4.6 米的车身,实际后排表现也非常优秀,同时支持180°放倒的前排座椅,用户随时能享受到躺平的快乐。

一天的体验下来,合创Z03表现足够优异,尤其是在实用性方面,辅助驾驶功能、在线应用、空间表现及外放电功能,都为这次的自驾出游舒适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