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星越L雷神HiDay试驾品鉴会@佛山站

2022-08-16 11:01: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佛山站

旗舰智混,追随动;一流混动,不只增程。8月14日,星越L雷神HiDay试驾品鉴会@佛山站在佛山盛迪吉利4S店举行,现场诚邀各位新老车主一起,感受不一样的雷神智混SUV。

本次活动不仅有吉利新老客户,还有媒体朋友一起共同品鉴试驾星越L雷神Hi·F,不论是从外观、内饰、人机交互还是一系列科技智能安全配置,所有参与试乘试驾的人员,都能亲身体验中国星智混SUV的魅力。

为了让客户们对星越L雷神Hi·F有更深度的了解,现场特邀专业讲师,进行星越L雷神的产品亮点讲解与分析。

经过优雅的舞蹈表演以及主持人的调度下,现场气氛慢慢活跃了起来,随着现场的游戏互动下,气氛达到了高潮!

  

 

现场还有精致的冷餐和DIY涂鸦互动,所有吉利星粉、新老客户朋友、媒体朋友都尽情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试驾品鉴会的开展,大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到星越L雷神HiF的动力、性能及其实际表现,结合吉利汽车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7.9s与实际驾驶体验,能够轻松感受到的动力输出平顺性、充沛的动力输出和加速,以及具有同级别车型数一数二的车厢NVH高级感营造,充分展现星越L 雷神Hi·F搭载的技术、性能出色的动力总成!

 

至此,星越L雷神HiDay试驾品鉴会@佛山站圆满落幕,最后感谢所有的来宾和朋友们,相信星越L雷神Hi·F的表现绝不会让大家失望,未来吉利汽车佛山盛迪店也将为大家带来优质的服务及体验!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