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佛山区域冠道巡游品鉴沙龙圆满

2022-08-16 20:58: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佛山站

8月15日,广汽本田佛山区域举行了【冠游岭南,道享好时光·广汽本田佛山区域冠道巡游品鉴沙龙】。来自佛山当地的核心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参与。与冠道(AVANCIER)一起驭风前行,奢享驾趣,感受岭南秋日美景,道享好时光。

活动燃擎开启,首先广汽本田佛山协会会长 广汽本田顺德大良店总经理,李庆江先生上台致辞,对各位媒体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广汽本田佛山协力会会长致辞
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佛山电台924频道著名主持人 DJ Ken全程试驾直播,KEN哥给各位同行的老师们分享冠道的试乘试驾感受。

巡游试驾活动开始前,广汽本田专业内训师对巡游品鉴会的内容详细讲解,并针对冠道(AVANCIER)的卖点进行分享,为之后的实车讲解和动态试驾做铺垫,而后主持人介绍试驾路线及安全常识,为试驾活动保驾护航。专业的讲解激发了到场媒体嘉宾的试驾热情!

活动现场提供的精美点心

挥动黑白方格棋,试乘试驾正式开始
活动的试乘试驾路线由佛山河滨公园试乘试驾到黄飞鸿狮艺武术馆,途经的路段有市内车流偏大的路段,也有车流相对稀少的路段,还有快速、颠簸路况,让媒体嘉宾全方位感受和体验冠道(AVANCIER)在各种路况下的突出表现。

与冠道(AVANCIER)一起驰骋佛山,追寻着夏天的脚步,感受岭南文化,纵享时光。
第一站,黄飞鸿狮艺武术馆,让我们感受到了岭南的醒狮文化,醒狮醒国魂,击鼓震精神。醒狮是融武术、舞蹈、音乐等为一体的文体活动,同时它也列属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不负盛夏光阴,每一秒都值得热爱,去追光绚烂成长,此后,冠道还带领我们一起前往了风景绝美的露营胜地,在湛蓝的天空下,短暂地逃离城市的喧嚣燥热,静享大自然的静谧,让冠道精致露营成为城市边的一道凉意。

 

主持人邀请媒体代表开展了深度访谈,畅聊试驾感受。媒体代表对冠道(AVANCIER)的核心卖点进行了深层次、专业性的解读,让大家对这两款车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媒体老师们都对本次试乘试驾活动表示赞赏,冠道在各方面城市道路试驾都游刃有余。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舒享大五座运动豪华体验的成功者座驾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Build up SPORTS LIMO”为开发理念,全面焕新尖端产品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新现代豪华的都市生活。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了HDC斜坡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还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更大化地保障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它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的技术于一身,将人性化的创新设计融于优雅细致的尊享空间之中,为消费者提供“强大,而优雅”的体验,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愉悦感和款待感。  

冠道凝聚广汽本田20多年造车精华,累计突破35万销量里程碑以来,持续以超越同级的硬实力与品牌口碑的软实力收获广大消费者信任的同时,也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连续多年蝉联“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权威大奖,充分诠释了冠道的非凡旗舰价值魅力和超人气口碑。出色的旗舰价值魅力与口碑影响力,使冠道圈粉无数,成就广汽本田SUV家族旗舰豪华价值,引领家族成员稳步前行。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