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缤瑞COOL佛山车主嘉年华完美收官

2022-08-30 11:34: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佛山站

生活在城市里,车水马龙,繁华不息,是不是也偶尔疲惫于这里的忙碌和奔波呢?趁这个夏末,吉利汽车佛山盛迪店诚邀懂生活、充满激情的缤瑞COOL车主,准备一场轻奢露营之旅,一起远离城市去吹吹山野的风,在大自然中治愈生活琐碎带来的疲乏。

8月28日,#狠角缤瑞COOL佛山车主嘉年华,在佛山南海里水阳光营地完美收官!下午14:00各位车主集中店内签到并一起出发营地,开启潮酷假日之旅。

各位车主陆续到达现场后集中营地,感受户外野营的乐趣,现场氛围也让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车主更能体会大自然的美好。现场车主参与体验真人CS、飞镖、丢沙包等趣味游戏,经过老师的耐心教导大家显得格外得心应手,享受着惬意的游戏时光。

  

 

虽然大家挥汗如雨,但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玩的不亦乐乎,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能乐在其中,享受着户外活动的乐趣。

  

 

空为顶,草地为席,随着美丽的晚霞逐渐出现在营地的上空,也进入了晚餐环节,为大家准备的豪华烧烤和自助晚餐也已经就位!并且还预留了烧烤体验区,供大家自己动手操作。

 

充满人情气息的烟火气弥漫在整个营地,吃饱喝足过后怎么能少得了娱乐环节呢?伴随着日落的余晖和凉爽的山风,连接上麦克风,这个时刻是属于饭后的甜蜜时光。

晚风轻拂,穿过山间乡野划过耸立的帐篷顶,一天的精彩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大合影记录了这一次美好的相遇,#狠角缤瑞COOL佛山车主嘉年华完美落幕!最后感谢各位车主朋友们的热情参与,佛山盛迪也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系列产品和服务!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