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新能源新DNA e空间开业

2022-09-15 09:0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佛山站

2022年9月10日,中秋佳节、花好月圆,广汽本田新能源新DNA e空间作为时利和集团广汽本田新能源佛山南海e中心旗下第一家商超店盛大开业。来自广汽本田新能源佛山南海e中心总经理侯招贤女士、媒体朋友、新老车主以及现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

 

广汽本田一直以卓越的核心技术和品质服务,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e:NP是广汽本田新能源全新电动品牌,e:NP1则为首款车型,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这也预示着广汽本田全面发力电动事业,打破以往的事业边界,以用户为中心,进行全领域的垂直整合,在产品研发、生产智造、销售渠道和服务模式四大领域,向电动时代全面布局跃升。

至此,广汽本田新能源新DNA e空间将正式全面为用户开启全新轻松畅意的纯电驾趣,全面展现广汽Honda品牌的产品价值和竞争优势。以“动”、“智”、“美”为核心亮点展示品牌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充分利用数字化平台,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极致服务体验,实现从“服务顾客”到“智慧伙伴”的转变。

 

未来广汽本田新能源新DNA e空间将积极树立广汽Honda e:NP全新纯电动品牌形象,提升用户全新的体验,在新能源汽车时代,让大家感受到广汽本田新能源的魅力,带给客户更多的尊贵体验,体验广汽本田打造的智能车生活,将满载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期待与各位车主携手同行、不断探寻、追求极致的品质生活。祝愿广汽本田新能源新DNA e空间生意兴隆、业绩长虹!

  

 

广汽本田e:NP1极湃1智控驾趣纯电SUV

开业享多重豪礼

限9月预付2000元抵22000元

日供仅1元起

心动不如行动

快点联系我们抢订啦

预约试驾热线:13927797667(卢经理)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