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抚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谌龙、李雪芮领衔 开启新德里荣耀之旅

2014-05-24 15:1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宏

凤凰汽车抚州导购 5月18日,2014年汤姆斯杯尤伯杯世界羽毛球男女团体锦标赛在印度新德里开拍,卫冕冠军中国男队与女队派出由林丹、谌龙和李雪芮领衔的最强阵容。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将与百万车主、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一起,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征战本次汤尤杯。

 

东风雪铁龙代言人谌龙领衔中国男队向汤姆斯杯六连冠发起冲击 

本届汤尤杯,两位新生代球员领衔的中国队任重而道远,男队将力争汤姆斯杯六连冠,女队也将力争尤伯杯卫冕成功。上一届汤尤杯在武汉举行,作为中国羽协、中国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东道主,东风雪铁龙全力赞助赛事、并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夺得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双冠。本届汤尤杯能否双双卫冕,再续荣耀传奇?新生代球员表现能否超出预期?一切都值得期待! 

在前三日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男队和女队发挥出色、所向披靡!截至5月20日,中国男队以3个5:0晋级八强,中国女队如无意外也将顺利进入淘汰赛。这其中,两位新生代球员、东风雪铁龙新任代言人谌龙、李雪芮作为中国军团的男女第一单打,尤其引人注目。本届汤姆斯杯虽有林丹坐镇,但谌龙已逐渐表现出大将之风,他也已经被公认为“男单接班人”,而备受瞩目的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正在向着中国羽毛球队新“一姐”的方向坚定地迈进。自从中国羽毛球队将进入全新的奥运周期,新生代球员越来越多进入球迷和公众的视野。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他们需要经历的大赛、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需要球迷、大众持续的关注和鼓励。 

作为中国羽协、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始终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及其参与的各大赛事。过去4年来,东风雪铁龙赞助支持了几乎所有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事如世锦赛、苏迪曼杯、汤尤杯、大师赛等中国羽毛球队参与的国际、国内重要赛事,助力中国羽毛球队屡创佳绩。除此之外,东风雪铁龙还携手中国羽协、中国羽毛球队积极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去年续约以来,双方的战略合作得到了全面升级: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共同打造健康羽球生活的大型体验平台。去年10月以来携手“谁是球王”便是踏出的坚实一步,接下来,东风雪铁龙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大众提供更好的羽毛球体验,全力推动中国羽毛球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抚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