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k带来电动版菲亚特500
2010年05月04日 10: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Atomik带来电动版菲亚特500

由于菲亚特公司对500车型的电动版迟迟没有动作,因此各大改装厂家已经坐不住板凳,纷纷推出电动版菲亚特500,而这其中,来自法国的改装厂Atomik是做的最夸张的一家。前不久,Atomik曾推出了一款月球版菲亚特500,前卫的概念设计引来了人们的目光。近日,Atomik也正式推出了一款“地球版”纯电动500。

Atomik带来电动版菲亚特500

这辆Atomik 500由一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既清洁又环保的这辆Atomik 500小钢炮在动力上一点都不示弱,0-100Km/h加速仅需5.6秒,这比汽油版的菲亚特500要快上近1.5秒,极速更是能达到180Km/h,不亏小钢炮这一称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