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Kahn推出路虎览胜“爱国者”

2011年07月06日 09:34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在美国七月四日独立日前夕,英国的Project Kahn改装公司推出了一个系列的针对路虎览胜运动版的改装套件。这套改装套件被命名为“爱国者”。一直关注名车志中文网的网友如果记忆力好的话,会记得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改装频道曾经介绍过由Project Kahn改装的路虎览胜。这次的改装和上次基本相同,Project Kahn将他们的精力集中在了外观和内饰方面,性能方面基本保持了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出厂时的状态。

““

抛开改装的内容不提,个人认为Project Kahn的这套改装车大片的效果的确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审美观点很保守的人,我从不认为路虎览胜这样的车型适合一些十分鲜亮的色彩,包括路虎览胜运动版。不过这次Project Kahn提供的红色、蓝色还有白色的展示车却让我彻底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一套能够从视觉上有效降低车身的全新造型的空力套件让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看上去更加运动,更加具有跑位。而迷你之流经常在车顶上搞花样的手法也同样被应用在了这套改装件中。尽管没有全景天窗,但是车顶涂黑还是能够制造出十分逼真的假象的,或者如果车主有什么政治诉求,那么车顶是喷涂自己所在政党旗帜的好地方。

““

在内饰方面,Project Kahn为客户提供了特殊的配色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审美要求,装饰自己览胜的车厢内部。为了满足某些特殊客户群体对于各种亮晶晶的石头的独特需求,Project Kahn还在车厢内部提供了以钻石为装饰的钟表以提升质感。稀奇古怪的车厢内部配色,仪表台部位亮晶晶的钻石装饰,还有能够发出暧昧光芒的车内LED氛围灯…看来路虎览胜系列还是逃不开乡下暴发户的固有形象呀…

““

和Project Kahn有着密切联系的Cosworth将为路虎览胜运动版提供相关动力方面的改装套件。不过由于改装商并没有指明这套动力改装套件是针对哪款发动机的,所以具体的改装内容尚不得而知。根据其提供的改装后达到300马力的功率输出,相信是针对柴油发动机的可能性最大。

““

尽管在内饰方面还是有着比较具争议性的设计,不过从整体效果来看,这套针对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改装套件还是很称职的。在通过性能上的降低换来的是更加出色的运动感和时尚效果,毕竟乡下的暴发户们绝大部分已经移民到城市里了,除非下雨,城市里用不着那么高的底盘设置。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Kahn Project 览胜 路虎 路虎神行者 路虎揽胜 路虎发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