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动机改机械增压的探讨

2012年05月19日 23:56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丰田的越野车一贯以质量可靠、坚固耐用而闻名;它的发动机当然也有着皮实耐造的好口碑,只是眼下的越野爱好们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对原装机器的马力和扭矩已经越来越不满意。可改装发动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没有很多方法能做改装涡轮增压器是一个可行的方案,但是技术难度大、容易引起发动机故障;好在现在有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那就是加装机械式增压器。

丰田发动机改机械增压的探讨

这款机械增压器的重量为5.5Kg,进汽口直径为82mm,出汽口直径为63mm;可以改在排量为4000ml、2700ml、4500ml、4700ml或任何2.4L四缸的发动机上。它的整体材质为不锈钢制造。并自带机油,不需要外接机油管道。其标准增压值为10PSI,最大增压值为14PSI,最低增压值6PSI-7PSI。低增压下大部分带空汽流量传感器的机头不需要改喷头和电脑。高增压属于竞赛设计,需要改电脑和喷头,超过500马力的带中冷器已经在澳大利亚测试过。最最关键的是这个机械增压器的价格比丰田改装部TRD机械增压器性价比高不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增压 增压器 发动机 丰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