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知名艺人李诗韵现身第十一届东莞车展

2011年09月26日 18: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第十一届东莞车展组委会获悉,香港TVB今年来力捧新秀、2003年香港小姐最上镜小姐奖和才艺小姐奖李诗韵,将于9月29日下午现身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在海逸豪庭的展台里与FANS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欢度国庆。李诗韵FANS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好机会。

香港TVB知名艺人李诗韵现身第十一届东莞车展

香港TVB知名艺人李诗韵现身第十一届东莞车展

李诗韵(英文名:Selena Li),1981年出生于香港,于2003年参选香港小姐,并获得“最上镜小姐”及“才艺小姐”两个奖项。参选时期是非不绝,当年因为成为史上唯一五甲不入的最上镜小姐而让人议论纷纷。2003年加入无线电视后,次年拍摄首部电视剧《天涯侠医》,其后亦参演《布衣神相》、《天机算》及《少年四大名捕》等电视剧,现为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属无线电视花旦,渐渐于无线电视多套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参演的电视剧包括《紫禁惊雷》、《拳王》、《换乐无穷》。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东莞车展 车展 TVB 新车 香港演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