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限量 第4000号兰博基尼卖给中国人
2010年03月17日 08:09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绝对限量 第4000号兰博基尼卖给中国人

上周,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传来消息,序列号为4000的兰博基尼 Murciélago成功下线,并交付给一位来自中国杭州的客户。此款 Murciélago为装配了V12发动机的LP 670-4 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Veloce,限量350辆。

据了解,兰博基尼此前的V12车型Diablo在11年间只生产了2900辆。序列号为4000的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以Murciélago LP 640为基础,为轻质版本。发动机采用6.5 V12发动机,动力输出提升到了670马力,而重量却减轻了100千克,推重比优化到2.3千克/马力,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最高时速达到342公里/小时。SuperVeloce限量350台,其犀利的边棱设计体现出终极驾驶机器的特征。

目前兰博基尼在中国开设了一家销售公司,设有7家经销商。根据新华信的统计,2009年兰博基尼在中国销售44辆,中国已经成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战略重地,兰博基尼生产的所有汽车有1/4在亚太地区进行销售。

相关报道:

兰博基尼Murciélago序列号为4000的Murciélago登陆中国

兰博基尼在中国将再开两间新店

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谈新车设计

超级蛮牛 亲密接触兰博基尼LP670-4 S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