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300 SL鸥翼概念款 法国人操刀设计(/25)

2012-07-10 19: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产于1954年至1963年间的奔驰300 SL鸥翼据对是经典款中的经典。反复被设计被仿造就是对一代经典的证明,去年上市的SLS AMG鸥翼就说明了这一点。又例如Cobra五十年代末就官方停产了,但是他的仿制品到今天依然不停的被生产出来。(文/文化 于晓川)

关键词: 奔驰 鸥翼 300 sl 法国人 概念车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