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籍货车被曝酿惨烈车祸 网传2死2伤司机当场自杀(/3)

2014-06-17 13: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6日上午,网上披露南阳唐河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有网友传言是2死2伤;还有网友称是3死3伤。网传唐河发生交通事故死伤人数版本不同   据网友@宛西老吕:6月16日下午5时许,312国道南阳唐河县二桥东边,一辆鄂F2525O牌照的大货车经过路口时,突然有一老人骑电动车带俩孙子钻入车内,孙女当场头颅粉碎,3死3伤,司机当场自杀。事故起因老人转弯时没扭头看。   网友@我男神是聪哥哥:今儿中午唐河三一二国道二桥东边都市花园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湖北鄂F2525O一主一挂拉大米的货车由东往西南阳方向,路过都市花园路口时突然有一老头骑一电动车带俩个孙子钻入车内,孙女当场头卢当场粉碎,车翻现悲壮惨痛。三死三伤,司机当场自杀。引发现场上百人落泪。 (来源:大河网 记者 王书栋 通讯员 曲涛)

关键词: 货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