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仿古公交车“铛铛车”开通 票价10元(/7)

2014-09-28 16: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28日,北京首条仿古“铛铛车”旅游观光线头班车准时发车,首批游客坐上“铛铛车”沿着京城的中心地带开始了京味文化的体验观光之旅。据悉,观光车辆采用纯电动空调车型,除驾驶台外,车尾还安装了一套“铛铛车”的模拟驾驶,游客可在此体验一把“铛铛车”司机的感觉。“铛铛车”首末站为永定门,首班车时间8:00,末班车时间17:00,5至10分钟一趟,票价十元,可以刷一卡通。

关键词: 铛铛车 公交车 长安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