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广州>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大版的"情怀"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2016-05-13 13:49: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紧凑型车里算得上经典的车型,大众高尔夫绝对是其中之一,推出了40多年,历经七代,一直是紧凑型车里的翘楚。对比其他竞争对手而言,价格会略高了一些,但它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舒适的乘坐感,内饰做工精致,所以销量一直很好,高尔夫车型一直被认为是一种情怀。但大众方面也了解到,高尔夫的空间一直不是它的强项,所以便有了高尔夫·嘉旅(下称嘉旅)这一款车了。

嘉旅继承了前辈高尔夫的良好的操控性能,还增大了空间,简直就是一个加大版的“情怀”。如果你喜欢SUV车型,又不喜欢它笨重的感觉,嘉旅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快点来看下这加大版的“情怀”到底长什么样吧。

鸣谢车辆提供:

广州市健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1576号(市桥二桥旁)

电话:020-39287001

嘉旅的前脸还留有高尔夫的设计,就像脸被拉长了的高尔夫,而且整体风格更加硬朗,有一点同门兄弟途安的感觉。

 

 嘉旅的尺寸数据正好在高尔夫和途安之间,可以这样理解吧,他是一台加长,拉高了的紧凑型车,但又没到MPV和SUV的级别,这种个性的定位,相信会成为一部分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嘉旅一共提供10种颜色,包括太平洋蓝、哈瓦那橙、玛瑙红、极地白、水晶银、塔希提金、深黑、古拉白、季风灰、魅力紫,大部分是比较年轻的颜色,可以看出它是主打年轻人的市场。

 

 嘉旅使用了近期大众喜欢使用的腰线设计,两边腰线一直从A柱延伸至尾灯,增加了侧面的线条,使得整体更加动感。

 

     

顶配版的大灯功能齐全,LED日间行车灯、自动远近光灯、弯道辅助灯,该有的都全有了。

 

 尾灯方面,加入了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嘉旅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和盲点检测两项实用的功能。

 

后备厢的开启方式和高尔夫一样,隐藏在大众车标后面。

 

 

根据配置不同,嘉旅提供四种不同的轮圈,除顶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标配尺寸为205/55 R16的轮胎,并且搭配3种样式的轮圈,顶配车型使用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45 R17。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