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典范 实拍大众蔚揽R-line 380TSI

2016-06-08 16: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佳添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大众是一个有旅行车情怀的品牌,从第一代Passat开始就推出了旅行车版本的车型。时至今日,该车系已发展到了第八代,作为代号B8的最新一代成员也同样没有缺少旅行车,并先于国产B8帕萨特/迈腾,以“蔚揽旅行轿车”之名被引入国内,成为国内目前唯一能买到的正宗B8 Passat。下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经销商: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0-3622066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61号

外观方面,蔚揽是大众MQB平台下诞生的第八代Passat的旅行版本,所以前脸和同版本的Passat车型保持一致,这一代大众车型前脸运用了很多横向线条,让人感觉车头很宽,而R-line运动套件的加入让其看着很具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蔚揽的原型大众第八代Passat拿到了2015年度红点设计奖,说明有很牛的设计。蔚揽旅行轿车是空间、张力、光和影的结合,大众中国设计总监罗西蒙先生如是评价。

关于内饰就不多说了,我们所实拍的380TSI R-line相比普通版增加了运动套件,比如方向盘、脚踏板和座椅等,都属于年轻人喜欢的运动风格。实际使用起来感受也很好,对驾驶、操控也有感官上的提升。

后备厢是蔚揽的一大优势,蔚揽全系标配电动尾门,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可在650L-1780L之间进行变换,很实用。

跟国内大众集团的新车一样,尾标380TSI的蔚揽旅行轿车配备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其中R-line版最大功率162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动力性不用怀疑,而且有诸多新技术应用,比如排气歧管集成在缸盖中、双喷射系统、涡轮增压双流道技术与电控泄压阀等,在动力、油耗、舒适多方面都有进步。

编辑结语:对于蔚揽这款车而言,大众中国将其引入,原本就没有期望能够像迈腾、帕萨特那样热卖,它注定是属于小部分人的车,属于那些对热爱旅行,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人。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