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行的意义 实拍沃尔沃V60CrossCountry

2016-08-24 17:5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你品尝了夜的巴黎,你踏过下雪的北京...”陈绮贞《旅行的意义》曾经因为小清新的旋律风靡一时,也向大家抛出了一个问题——旅行的意义于你,于我究竟是什么?有人说旅行能够忘却烦恼,也有人说旅行可以增长阅历;而旅行的意义对于我来说则是为了增加人生中快乐美好的回忆,最美好的旅行状态是和亲近的人一起,再加上一辆能走烂路能拉行李的车,漫无目的的享受自己的旅途。而在国内,大家提到旅行用车更多的是想到SUV,而不是风靡全球的旅行车。旅行车之所以在国内没有SUV受欢迎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它缺乏国人喜爱的高大威猛造型以及尾厢并不符合大多数人一贯的审美;但是有了大多数就一定有少部分钟爱旅行车的消费者。他们钟爱旅行车原汁原味的欧式风情、充足的储物空间与和轿车媲美的操控性。本次编辑部便借到了一台比较“小众”的旅行车——沃尔沃V60 CC,下文将为您详解这款车的使用情况。

说到沃尔沃V60很多人都会说这不是沃尔沃旅行车嘛,在V60后面又加多一个CC?这是什么鬼?V60 CC全称为V60 Cross Country,为V60的跨界版本,最大的特色在于相比于V60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强的动力系统以及新增四驱系统。

  

V60 CC相对于V60整体基调相差不大,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由横向网格变为蜂窝状结构,另外下唇处采用了银色装饰以突显运动感。

  

  

  

从侧面看上去V60 CC和V60最大的变化则是集中在三方面,一是窗沿上的银色镀铬变为熏黑处理;二是新增银色行李架;三是新增银色侧包围;三者共同为V60 CC营造了更强的精致感与运动感。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