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涡轮之力的加持 凤凰试驾长安商用CX70T

2017-03-14 04: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试驾:长安CX70T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得不错,高性价比大空间7座SUV是它一大卖点,但仍有人认为1.6L的发动机拖这么大一台车动力还是不太够,长安商用在2017年年头便已经发布了全新的CX70T,除了升级了车身的配置,外观稍微改变了以外,最大的提升还是在动力总成方面,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能为这款7座大SUV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呢?

外观方面,CX70T仅在16款的CX70基础上作了一些微调,但几处修改颇有画龙点睛的功效,整体是往着更大气硬朗的方向进发,新款的“满天星”进气格栅视觉效果要强上不少。

内饰还是保持老款的样式,整体能维持之前的水平,中控一体化的设计,有几分特斯拉大屏的感觉,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此外270°影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这些配置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长安商用利用了许多商用车的造车理念,增加了二、三排的使用灵活度,赋予了这台7座SUV不一样的生命力,座椅的灵活搭配,让它可以在家用和商用两个身份中来回灵活切换。

编者结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弥补了此前CX70的一些不足之处,让一些人有兴趣选择这款车,却因为动力而望而却步的小伙伴增加了不少信心,由于本次试驾的为手动挡车型,我认为试驾的1.5T加6挡手动的搭配还是十分默契的,动力说不上随传随到,但只要肯踩油门,它响应还是很积极的。除了动力以外,新款CX70T还加入了许多实用的配置,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功能,让它在市场的竞争力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如果你希望买一台10万左右,无论是商用为主,还是喜欢一家人出游的小伙伴,这款CX70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