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老板发来游戏邀请,世纪难题如何攻克?

2017-04-24 09:4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PM:3:00 Fir“刮风了,吓到了…pengpengpeng…shut down..defeat!”

擦…居然又输了…都怪那群坑爹的队友…


 

“Boss向你发来排位邀请”


 

额…要不要接受?难道是他想让我带他飞?还是想罚我钱?在线等,挺急的!

我低着头,呆呆的看着手机的屏幕,突然感受到头顶有一股凌厉的目光,好像捕捉猎物一样死死地盯着我!

“邀请你,怎么不接受啊?”Boss露出了皮笑肉不笑的诡谲笑容

用一秒钟的时间,我在脑海中飞快的闪过了一百种回答以及一百种死法,讪笑着说“这不是工作累了吗,就想放松一下”

空气突然变得很安静…

“我是第一次,就打了一局…求原谅求放过”

空气仿佛被凝结,时间已经被定格…

  

“打王者荣耀的好处也很多啊,得到了超级多的灵感,别看我在打游戏,其实我是在了解消费者的想法,在找灵感!”我的额头滴下了两滴冷汗…

“哦?”

“就比如说,新款昂克赛拉,就相当于英雄回炉再造,分别在皮肤、技能、操作几大方面做了改动。

改动一.皮肤细微改动 身形更加修长

改动二.操控面板升级 质感提升明显

内饰质感相比于旧款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中控显示屏、空调旋钮造型、方向盘、中控装饰条都有明显的改动,从这些改动上来看,新款昂克赛拉质感更强,运动氛围也更加浓厚。

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电子手刹、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等旧款车型没有的配置,在实用性上表现比起旧款更胜一筹。

改动二.技能与时俱进 操作更加轻松简易

和许多英雄升级后一样,新昂克赛拉也有一个核心卖点。这一卖点便是全面创新的G-VectoringControl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整合控制一直以来独立控制的横向与前后方向的加速度(G),优化四轮对地面的压力分配,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运动状态,并减少驾驶员在弯道中修正方向盘次数。

核心技能.攻击(动力)延续传统 创世蓝天持续加持

攻击强度(动力)方面与现款一致,持续搭载1.5L和2.0L创世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试驾车型为2.0L两厢版本,小巧的车身加上202NM的扭矩,让昂克赛拉驾驶起来颇有些小钢炮的意为。深踩油门时,降档积极,动力提升明显,在两千转左右时,就有明显的加速感,当转速上升到三千转左右时,爆发力也非常明显。急加速时候,能听到明显的发动机声,非常有感觉。

得益于G-VectoringControl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黑科技,新款昂克赛拉的转向更加从容,指向也非常精准。在入弯时减少扭矩输出,重心前移,获取更多抓地力入弯;出弯时,提升扭矩,重心后移,让出弯更加利索。

对于乘坐感受来说,隔音稍有提升,在高速时没有老款那么吵。乘坐空间同老款感受相差不大,后排空间稍显不足,座椅也偏硬。

总得来说新款昂克赛拉是为了刺激现有意向群体的产物,针对老款车型上的一些不足进行了革新,在驾驶方面还融入了最新的黑科技素,使得驾驶感受得到了一定的升华,除此之外售价相对于老款来说还做了一定的调整,性价比更高。玩家们如果钟爱这种有操控性的小车,可以入手了。”

“其实我只是想找你打个游戏休息下而已…”
 

推荐经销商:

长安马自达(广州福犸店)

白云店

地址:江夏东北街尚德广场1层

电话:020-61196368

荔湾店

地址:荔湾区龙溪大道488号

电话:020-81008999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