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神来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静态体验

2017-06-13 00: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4次勒芒冠军、5次世界冠军,11次一千英里耐力赛冠军... 天猫首秀33秒售空350台...

还没有说名字,看到这些数据想必你就已经猜到本文的主角——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今年3月,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天猫旗舰店上市,一时间情怀党们欢呼雀跃,惊喜不已,阿尔法·罗密 欧也真正意义敲开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大门。Giulia现已登录全国各大城市,现在跟着笔者的镜头一起和女 神来个亲密接触吧。

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200匹左右,峰值扭矩达到330Nm,0-100km加速6.6秒。而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80匹,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15Nm,0-100km加速仅5.3秒。

小结:阿尔法罗密欧之于男性或许就像爱马仕之于女性般疯狂,从她在天猫上市后33秒被抢购350台便可看出。单从静态体验来看Giulia依旧能够快速吸引路人的眼光,尤其以红色或者蓝色更为突出。在细节上突出其运动感的素也非常多,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驾驶欲望;用料做工也都多为软性材质,但是内饰整体高级感并不算强。本次拍摄遗憾的是没有进行动态体验,不能够完全展示她的面貌,建议感兴趣的消费者赶紧去店内试驾吧~(阿尔法罗密欧的销售渠道同玛莎拉蒂相同)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