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家特质 凤凰汽车试驾捷豹F-PACE

2017-06-15 16:26: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试驾:众所周知,捷豹是一个标榜运动的品牌,一直以旗下的运动轿车为卖点,捷豹路虎为一家后,就更坚定了捷豹卖轿车,路虎卖SUV,一幅十分和谐的画面。直到今天的主角——F-PACE横空出世,打破这“和谐”的局面,当时提出的跑车型SUV这个概念时,许多人不抱什么希望,但实车出来后,都被这台兼顾SUV的通过性和轿车的驾驶乐趣的车折服了,到底有多神?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内饰方面,没有外观的冲击感来得强烈,采用捷豹常规的设计理念,没有许多复杂的线条,但扎实的用料和动感的设计,还是符合其运动豪华汽车品牌的身份。

动力方面,还是熟悉的捷豹路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参数还是实际表现,都是2.0T发动机中的佼佼者,得益于运动车身的设计,比自己路虎SUV开起来更爽快,转向侧倾更小,但不具备路虎有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F-PACE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运动型城市SUV,有别于路虎硬派的作风,也解释了开头路虎与捷豹的区别。

编者结语:F-PACE并不是市面上仅有的跑车型SUV,同级别的保时捷Macan宝马X4,甚至说奔驰GLC COUPE都是潜在的竞争者,但F-PACE无论从整体运动外观设计,还是调教方面,都在对比中丝毫不落下风,而且它车身更大,车内空间比其他几款要大一些。缺点方面也十分明显,就是底盘调教偏硬,乘坐舒适感会打折扣,但要知道,它不仅是一台SUV,它还是一台捷豹,这大概就是捷豹想告诉你,就算我要造SUV,我的运动气质也不能丢。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