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雅的小暖男之凤凰试驾沃尔沃V40

2017-06-20 17:1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广州团购推荐:沃尔沃六月钜惠

沃尔沃在市面上一直给人都是一个稳重,商务,绅士的品牌,无论是S60L或者S90都展现了足够多的品牌魅力,而其品牌下的最小车型V40则走的是个性路线,今年的车型在经过小改款之后,虽然不像大哥大XC90那么惊艳,但是恰到好处的改变也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很多同级别掀背车的竞争中,他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它的身上你依旧能够找到沃尔沃这个品牌特性,虽然他只是沃尔沃的入门车款。

沃尔沃V40具备了沃尔沃一直以来对汽车的安全性的严格要求,各种安全性配置在V40身上也可以体现得出来,而V40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十分的平衡,没有一项给你感觉特别突出,但是每一样驾驶者的需求他都能很好的满足你,加上俏皮可爱的圆润外观,我感觉,喜欢它的更多的会是女性消费者,容易驾驭的性能加上出色的安全性能,它就像是每个女生心目中想要的那种暖男一样,温暖着每个女生的心。

推荐经销商:
店名:中汽南方胜沃沃尔沃
地址:广州天河区石宦路7号
电话:020-82037820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