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年轻运动家 体验新款奥迪A3 S line版

2017-06-23 10:1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小走

近些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豪华车逐渐变得平民化,BBA已走进千家万户。要说在BBA中,哪款车最接地气,当属奥迪A3莫属。不到20万的售价,豪华车的品质,圆了很多年轻人的豪车梦。

今年奥迪推出了改款A3,紧跟家族的脚步,在原有基础上对一些细节做了改动。除此之外,新款奥迪A3还增加了S-line版本,造型更加激进运动,下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款特别的车型。

 

 

>

改款后的A3引入了2.0T发动机来代替现有的1.8T,共计2.0T与1.4T两种动力。2.0T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设计,最大功率为14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600-4000rp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1.4T,这套动力系统相信熟悉大众车的读者都再熟悉不过。 当变速器挂入D档时,深踩油门,动力响应迅速,在2000rpm低速时尤为明显,持续加速,可感受到非常明显的推背感。这种动力感受可媲美2.0T的A4L,在城市路况完全够用。持续深踩油门,在4000转以后,发动机会稍显疲态,动力提升不够明显。切换到S档后,整个车变得更加轻盈、激进,油门响应和降档速度都变得更加灵敏。

在悬架方面,新款A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面对路面的坑洼,A3都可以非常从容的姿态通过。调教方面韧性十足,在舒适性上要优于现款。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