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绅士or要冷酷 沃尔沃V40对比奥迪A1

2017-07-18 11:2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豪华紧凑级掀背车一直是德国人的天下,近年来有不少厂商都瞄准了这个市场,第一个是沃尔沃,C30的确令人有不少惊喜,而现在则由V40接替了。而奥迪则是豪华品牌里比较早涉足这个市场的。所以,在旧地主跟新起之秀的争夺战中,他们究竟都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
 


 

豪华品牌的紧凑车型并不是他们提升销量的主力产品,更多的只是一个辅助细分市场的开拓作用,但是他们独特的个性跟不同寻常的设计都赢得了一部分对紧凑车型青睐的消费者,而对于我来说,这种车型,我还是建议买给自己的老婆上下班或者接送孩子会比较适合,因为他们适合的是在城市那种舒舒服服的道路上奔波,更多的作用来自于给你的家庭作为第二辆车的补充。而沃尔沃V40奥迪A1其实都足够承担起这个重任,而区别在于,你是一个绅士,还是一个酷男,沃尔沃V40更多的还是会偏向年龄层大一点的消费者,而奥迪A1则会适合那些年轻的消费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