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细节处更加优化 试驾体验雷凌改款185T

2017-07-19 23:3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2014年由工信部、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发布相关规定,要求到了2020年乘用车平均油耗降低到5.0L/100km以下,否则将会面临处罚。面对这种情况,车企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来降低油耗,除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外,小排量涡轮增压车也成了未来造车的趋势之一。在这股潮流下,广丰于去年推出了1.2T车型,今年年中迎来了一次小改款,改款后的雷凌1.2T(185T)有什么变化呢,请跟着笔者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下。

在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共提供三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8L高、低功率版与1.2T版。本次试驾车型为1.2T,也被称为185T,之所以这样命名,不是因为它有1.85T,而是因为其峰值扭矩可达到185NM,T则是提醒大家,它为一台涡轮增压车。改款后的185T在动力上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在账面数据上甚至还超过了不少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依旧为8档S-CVT无极变速箱。
这款1.2T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表现不错,尤其是在低速状态下,涡轮在1500转时便可介入,动力提升效果明显。持续深踩油门,加速也非常线性,车速常常在不经意间就得到提升。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