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SUV扎堆卖 三款最新上市SUV推荐

2017-08-06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小走

凤凰汽车 广州导购: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自主品牌凭借SUV翻身,合资品牌凭借SUV大卖。正是由于巨大的市场消费力,尽管面对着异常激烈的红海市场,不少车企仍然挤破头的来参与进来。在这两个月内,又有不少新款SUV加入到竞争中来,本次编辑为大家推荐了三款热度比较高的10万级别新款SUV,来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价:9.98-13.48万元(5座车型)

在外观方面劲客的车头的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和新奇骏、新逍客如出一辙,不过进气格栅的比例更大,夸张的V字型充满整个视野,看起来非常的有张力,并且非常具有攻击性。旁边的回旋镖LED大灯是顶配车型独有的配置,中配和低配都是卤素近光灯。

来到车尾,饱满的造型致使后车窗的倾斜角度更大,这样的设计使车尾完全凸出来了,立体的造型让每一处细节都变得灵动起来,相较车头,车尾的造型更加的内敛。
新车在外观尺寸方面非常有优势,同级别的合资车当中没有比劲客的轴距更大的车了,而大半级的逍客也仅仅比劲客的轴距长了26毫米,可见劲客这次是带着全部的诚意来挑战大家的空间。

车侧的悬浮车顶是目前非常主流的设计风格,为了保证后车窗可以完全降下,后门采用了大三角窗的设计,既保证了美观,又提升了使用体验,更增添了一分大气与沉稳。

日产给劲客配备了两款内饰,全黑/橙黑,一款低调又富有深意,另一款则表现出了鲜艳的青春活力,两款都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颜色搭配,内饰的设计方面,中间这个半悬浮屏设计的非常巧妙,将本体突出出来,又不影响开车的视野,个人认为这样的悬浮屏才具有代表性,另外将空调出风口放在上侧的设计也更符合用户的需求。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劲客全系都配备了苹果CarPlay功能以及安卓手机互联功能,让用车生活更加便利,也大大减少了驾车的事故率。

新车采用了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这台机器采用了镜面熔射缸孔技术、e-VTC电动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和EGR废气循环技术,可以更大幅度的节省油耗,配合CVT变速箱,在城市里面驾驶这台车的舒适度很高。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