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蓝德再次出招 2.0两驱荣耀版闪耀登场

2017-08-09 15:0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广汽三菱在通过欧蓝德获得市场的万众瞩目之后,今年又推出了2.0L两驱荣耀版来补充自己的产品线,这次的推出可并不是简单的换了一个2.0L的发动机就叫做推出,欧蓝德荣耀版这次的新上市可是带足了诚意,无论是配置上还是价格上,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国产广汽三菱欧蓝德的价格纵然是诱人的,但之前因为低价格带来的低配置也着实引来了不少吐槽。更经济的2.0L车型仅有两驱风尚版一款可选,而电动天窗、ESP、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常见的功能都没有配备,让很多注重配置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国产欧蓝德及时作出了补救措施,推出了2.0L两驱荣耀版车型,在配置与安全性上进行了不少升级,补齐了倒车雷达,ESP,电动天窗这些常用配置,这样的表现,已经表明了这个品牌对我们消费者得重视程度了。荣耀版的出现,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具有很大杀伤力的。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