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以运动也可以舒适 C级车四车对比

2017-09-08 01: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对于豪华中大型轿车的售价来说,当今市场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一定会是BBA,而满大街的BBA也证明了他们当今在市场上的主流地位,而怎么样去打破这样的局面呢,有很多品牌都绞尽脑汁纷纷推出了自己最为骄傲的C级车,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沃尔沃新上市的国产S90L还有奇瑞捷豹的XFL,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提进口版本的,我想说,因为国产之后无论是加长的轴距跟增加的配置,都是更加符合如今中国市场的潮流的。

四款车型除了奔驰宝马还有捷豹XFL的顶配去到六十万左右的指导价,其他的四款车基本上都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今天我们也挑选了价格最为接近,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四个车型来作为对比。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沃尔沃S90L 2017款 2.0T T5 智雅版 48.48
捷豹XFL 2017款 2.0T 240PS 尊享版 48.80
宝马5系 2018款 530Li xDrive M运动套装 49.89
奔驰E级 2016款 E 300 L 运动豪华型 49.98
制表:凤凰汽车

一:外观篇

沃尔沃S90L:外观上S90L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高度一致,前脸的反光镀络,多重折叠线条的运用以及C形尾灯都很好的应用在了国产S90L上,整体造型比旧款更有档次感,雷神之锤的大灯全系都标配,十分厚道的表现,这可是沃尔沃家族的特色之一。

捷豹XFL:捷豹的设计一直都沿用了很多年,每一年的新款都是在其旧款的家族脸谱基础上改进一些小细节,这不是说明它不好,而是英式的设计手法,真的足够让你流行很多年,捷豹XFL大口式的前脸就像是一只凶猛的猎豹在凝望着食物一样,极具攻击性,而流行的灯眉跟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素都跟随了时代的潮流趋向。

奔驰E级:奔驰E级在外观上分为运动跟行政两种风格,前脸的奔驰车标位置会有所不同,风格都像大哥S级靠拢,鸭式尾巴是奔驰新的家族设计元素,至于好不好看就因人而异了。

宝马5系:宝马新5系的外观相对于旧款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通过对细节部分的修改,让整体开起来更加的具有攻击性跟立体感。

尺寸方面,四车都达到了同级别优秀的水平,并且在乘坐方面也不需要太担心空间的问题,到达了这个级别你只会想要更加舒服,而不是会不会舒服。长度跟宽度方面捷豹XFL最为突出达到了5093mm跟1880mm,高度是宝马5最为优秀,达到了1500mm,轴距方面,四款车分别为:沃尔沃S90L3061mm,捷豹XFL3100mm,宝马5系3108mm,奔驰E级3079。宝马5系轴距最佳。

品牌车型 长×宽×高(mm)
沃尔沃S90L 2017款 2.0T T5 智雅版 5083×1879×1450
捷豹XFL 2017款 2.0T 240PS 尊享版 5093×1880×1456
宝马5系 2018款 530Li xDrive M运动套装 5087×1868×1500
奔驰E级 2016款 E 300 L 运动豪华型 5065×1860×1467
制表:凤凰汽车

 轮胎方面:沃尔沃S90L采用了米其林的PILOT SPORT轮胎,轮胎尺寸为255/40 R19,捷豹XFL采用了225/55 R17的倍耐力轮胎,宝马5系采用尺寸为245/40 R19的轮胎,轮胎品牌同样来自倍耐力,奔驰E级同样采用来自倍耐力的245/45 R18的轮胎。舒适性方面沃尔沃S90L与捷豹XFL比较突出,奔驰E级与宝马5系则兼顾运动。

二:内饰篇

沃尔沃S90L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无论是做工方面还是用料方面都显示了北欧设计师的顶尖水平,细致的真皮包裹,精致的走线高品质的木纹饰板都让其显得更外的精致跟豪华。

捷豹XFL的内饰风格与进口版本如出一辙,同样采用简约而又不失考究的内饰风格,招牌式的方翻开式空调出风口则依旧给人灵性十足的感觉。

走进宝马5系,就算是遮住车标你也能认出这是一辆宝马,因为他的内饰风格太过于明显了,不过给人以往不同的是全系5系在内饰上的设计更加的精致,更加的豪华。

奔驰E级的内饰照搬了大哥S级的内饰,新的内饰设计要比旧款的好看太多了,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的贯穿式设计迷倒了多少消费者的心。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